不支持Flash

亚足联抗议曼联亚洲行 哈曼给红魔喜庆气氛泼冷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0:04  北京晨报

  届时正值亚洲杯担心红魔抢风头

  哈曼不满

  曼联搅局亚洲杯

  按照曼联的安排,他们将在亚洲杯开幕前两天抵达马来西亚。哈曼及亚足联的相关负责人在日前召开的亚足联会议上对此表示不满,哈曼毫不客气地表示:“希望曼联在7月不要来到亚洲,这是来自亚洲足球大家庭的呼声,这代表着所有球员和教练的愿望。我们希望曼联能够看到比钱更重要的东西,亚洲球迷已经给曼联送了很多钱了,现在他们连每四年一度的亚洲杯都要抢。此举对亚洲足球来说无疑是灾难。”

  据悉,亚足联已经向英足总提出建议,希望

曼联取消亚洲之行的计划。与此同时,哈曼还透露,自己的这一态度已经得到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支持。

  连线曼联

  消息正在核实中

  得知此事后,记者将这一消息转述给曼联俱乐部媒体总监菲尔先生,他表示他也是刚刚从网络上看到这一消息,而俱乐部并没有接到来自亚足联或者国际足联的官方通知,所以目前不便做回应:“我们只是看到有类似报道,但目前还不能确定消息的准确性。俱乐部现在正对此进行核实,现阶段还不方便对此发表评论。”菲尔还表示:“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对此事做出反应,争取下周前给出答案。”

  此外,菲尔介绍道,曼联的亚洲之行不仅仅是考虑到市场开发,“曼联在亚洲有非常多的球迷,他们都表示非常希望能在现场亲眼看到曼联比赛。这也是促成此次亚洲之行的重要原因。”另外,菲尔还说道,“我们的到来也会点燃更多亚洲球迷的热情,相信对亚洲足球的发展也会有一定的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