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足协维护巴斯滕批评拜仁猛将:他踢的本来就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5:10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5月7日电(记者吴黎明)荷兰足协主席凯斯勒7日公开批评本国球星范博梅尔球技不佳,由此表示对现任荷兰国家足球队主帅范巴斯滕的维护。

  范博梅尔目前效力于德甲联赛豪门拜仁慕尼黑队。上个月,这位抱怨得不到范巴斯滕重视的名将宣布正式退出荷兰队,同时宣称“只要范巴斯滕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我就不会为‘橙衣军团’踢球”。

  凯斯勒则坚决站在范巴斯滕一边,他7日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说:“既然范巴斯滕说范博梅尔不是荷兰队重要的球员,那么他肯定有自己的理由。”

  凯斯勒甚至嘲讽范博梅尔球技不佳。他说:“我研究过范博梅尔为国家队踢的所有比赛,我真不明白为何媒体吹嘘他踢得很好。”

  同时,凯斯勒认为范博梅尔在俱乐部队中也并非不可或缺。“他当年在荷甲联赛埃因霍温队踢得还行,后来到了

西甲联赛巴塞罗那队就不行了。再后来到了
拜仁慕尼黑
队,他能得到50%的首发上场机会就不错了”。

  范博梅尔最近一次代表荷兰队出场是在去年10月欧锦赛

预选赛对阵保加利亚队的比赛中。此后,范博梅尔频频抱怨范巴斯滕不重视自己,甚至指责后者偏爱某些球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