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启动重建计划欲签旧将 与AC米兰争夺泽-罗伯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5月7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7日,在桑托斯队夺得巴西圣保罗州足球联赛冠军的第二天,德国甲级联赛拜仁慕尼黑队就出价600万欧元,打算签下该队的中场球员泽·罗伯托。

  泽·罗伯托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后离开拜仁慕尼黑队,回到国内赛场。这边,泽·罗伯托在桑托斯队表现出色,在球队夺得州联赛冠军的征程中功不可没;那边,拜仁慕尼黑队经历了糟糕的一个赛季,目前排名德甲联赛第四,落后第一位的沙尔克04队11分之多。看着旧将如此勇猛,对现状不满的拜仁慕尼黑队不禁希望泽·罗伯托能再次为他们出力。

  同时,

意大利甲级联赛
AC米兰
队也一直在关注泽·罗伯托的表现,他们将在本月底至下月初欧洲转会市场重新向非欧盟球员开放后正式为这位巴西球员开价。另外,有消息说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也对泽·罗伯托感兴趣。

  泽·罗伯托去年9月与桑托斯队签约时就曾经表示,他回国踢球就是想品尝巴西国内冠军的滋味,但他的大门永远向

拜仁慕尼黑队敞开。

  如今,泽·罗伯托已经获得圣保罗州冠军,因此很可能重回欧洲。他说,他回欧洲不是为了钱,而是因为在巴西他经常要应付记者的围追堵截。此外,他和家人的安全也没有保障。回到德国他会很适应,毕竟他曾在那里生活了8年。

  现在很多巴西国内网站都提出了“泽,留下来”的口号。一些巴西球迷认为,现在唯一能让泽·罗伯托留在巴西的前提是桑托斯队获得南美解放者杯赛冠军,这样,他大概会因为不愿失去征战世界俱乐部杯赛的机会而与桑托斯队续约。(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