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暗酿球队史上最大手笔 一纸金单将塑最高价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个欧洲冠军杯进球,卡卡距离欧洲金球奖越来越近,皇马对他盯得也越来越紧,尽管皇马方面现在也承认“引进卡卡将很复杂”,加利亚尼先后承诺:“如果卖掉卡卡就砍掉我自己的手”、“卡卡105%留队”,但应该知道,这不是一个夏天的战斗,而是一场漫长的争夺战,卡卡两周前刚满25岁,AC米兰需要尽可能长的让他留在队中。

  卡卡本人不愿预测未来,他表示自己夏天不会转会:“我在米兰很好,我和我的家人都已经适应了这里,没有理由离开,”但同时他也表示,“不过未来的事情只有上帝知道。”

  贝鲁斯科尼已经称卡卡是舍瓦之后,球队的“新旗帜”,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留住卡卡,远比在转会市场上去考虑小罗、布冯现实得多,《米兰体育报》透露,

AC米兰正在给卡卡制定一份新的合同。

  在AC米兰过去的合同中,舍甫琴科在2005年夏天重新签下的600万欧元的年薪是最高的,也是AC米兰的封顶,而考虑到卡卡的年龄,AC米兰准备打破昔日舍瓦的封顶,卡卡将从AC米兰得到一份年薪800万欧元的合同,这样的年薪,相当于迪达的两倍,相当于奥多的4倍,相当于布罗基的6倍,超过了维埃里在

国际米兰的700万欧元,平了雷科巴当年的800万欧元,如果能够成功续约,也将是AC米兰和意甲历史上最高的年薪。

  与此同时,与内斯塔的续约谈判也正在进行当中,用意大利媒体的话来说,“随时都有可能官方宣布续约的消息。”对于AC米兰来说,利好是内斯塔根本不想叶落归根回到拉齐奥,他希望在AC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加利亚尼对于续约自信满满,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内斯塔续约几年,年薪是多少。

  安切洛蒂的续约谈判也在进行当中,和内斯塔的合同一样,安切洛蒂的合同是到2008年,安切洛蒂的留任已经基本确定,

冠军杯决赛的结果将会左右年薪和新合同的年限,与内斯塔不同,安切洛蒂的新合同更可能要等到夏季才会有定论。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