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收购计划突变曝光:5大强人取代小罗 1人已草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联赛前四的目标只差最后2分,接下来就是冠军杯决赛的一战,AC米兰本赛季剩下的任务变得很单纯,而俱乐部将从现在考虑夏季转会的事情了。

  昨天出版的《慢镜头》杂志用一个版面详细披露了AC米兰的夏季计划,“没有罗纳尔迪尼奥,没有布冯!”《慢镜头》的口吻与过去意大利媒体有了很大的不同,而这,也符合现在事情发展的趋势。

  尽管AC米兰为引进罗纳尔迪尼奥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但事实上,小罗本人越来越有可能留在巴塞罗那,加上卡卡的出色发挥,AC米兰引进罗纳尔迪尼奥的机会就更小了。

  在冬季之后,AC米兰打出了高水平,球队打进了欧洲

冠军杯的决赛,这也改变了队中很多人的命运,卡福率先得到了续约合同,马尔蒂尼可能留下来再踢一个赛季,俱乐部的夏季从“大换血”改为了“稳定的年轻化过渡”,就像加利亚尼所说:“球队不需要大的变化,与其把钱都花在一个人身上,不如引进三个人。”

  不过《慢镜头》列出的名单却是5个人--在安切洛蒂确定留任之后,他已经给俱乐部提交了一份确切的名单。

  在门将位置上,AC米兰就沿用目前的组合了,怎样让迪达找回最好的状态,是留给米兰实验室的任务,就算迪达状态会有起伏,有时还有伤病,但卡拉奇也用一个赛季证明了自己是可以信赖的替补。

  后卫线上,《慢镜头》否定了巴扎利,称AC米兰的一号目标依然是切尔西租借到埃因霍温的25岁的巴西人阿莱士,阿莱士下赛季不可能留在埃因霍温了,如果他得不到劳工证无法加盟切尔西,那么他将加盟AC米兰,《慢镜头》称,他是安切洛蒂的“一号目标”。

  在中场,《慢镜头》再次证实了,里米尼23岁的加纳防守型中场巴鲁索将加盟AC米兰,双方已经草签了合同;此外,安切洛蒂看上的球员是23岁的法国人里贝里,他可以打前腰和左右两个边锋位置,能够让安切洛蒂的体系更加完整,而且里贝里已经明确表示他下赛季将不再效力马赛,不过《慢镜头》指出,在争夺战中,AC米兰必须击败阿森纳和皇马。

  在前锋线上,《慢镜头》列出的名字是喀麦隆人埃托奥,这与《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报道不谋而合,不过没有更多的迹像表明巴萨会放走他们的当家射手,一方面,埃托奥的身价将低于小罗,但肯定也是一个天文数字,另一方面,巴萨既然铁心留住小罗,为什么不留住埃托奥呢?梅西可以顶替小罗,但没有人能够取代埃托奥。再说,喀麦隆人和俱乐部之间的裂缝并不是不可缝合。安切洛蒂递交名单看来是确有其事,但比起前几人,埃托奥更多只是美好的想象罢了。通常来说,这样的名单都会有“第二套”,也就是在首选无法得到的情况下的替换人选,相信埃托奥之后的那个名字很快就会出来了。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