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欧冠狂飙下巨资已进账 5000万欧元将掀夏季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打进冠军杯决赛,究竟在财政上获得了多少收获?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日前,贝鲁斯科尼旗下的tgcom网站透露了AC米兰参加冠军杯的经济收益。

  从冠军杯资格赛打到现在进入决赛,AC米兰一共进行了14场比赛,成绩是6胜3平3负,按照欧足联的规定,参加冠军杯的球队可以依据战绩进行分成,例如打进冠军杯正赛之后就有一笔奖金,每场比赛根据胜、负、平,都可获得不同程度的奖金,晋级下一轮,又可获得一大笔奖金,而本赛季的冠军杯又是有史以来奖金最多的一届,tgcom称,冠军杯参赛至今,AC米兰已经有3300万欧元进账!

  更大的收益,将来自冠军杯决赛,tgcom透露,如果夺得本届冠军杯冠军,

AC米兰将从欧足联,以及赞助商处共获得1700万欧元的收入,那么冠军杯上,AC米兰的总收入将达到5000万欧元!这还不算因冠军杯产生的票房、场地广告等收入。如果能够获得冠军杯冠军,AC米兰也将在夏季拥有大量的闲钱用于转会市场和俱乐部的建设。而贝鲁斯科尼已经承诺:球队如果能够夺得冠军杯冠军,在转会市场上将会更加慷慨,加大投入。

  事实上,在一个月前AC米兰进行的财政结算中,俱乐部多年来首次抹平了财政上的赤字,这在近年的意甲,也仅有尤文图斯能够做到,而AC米兰也好,

国际米兰也好,几乎每个赛季都需要老板自掏腰包。
意大利
媒体分析,舍甫琴科转会得来的4500万欧元在这其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而本赛季,尽管不再有舍瓦了,但AC米兰有了冠军杯的奖金,在财政上依然不会太难受。

  此外,舍甫琴科、科斯塔库塔等老队员的离队、退役,也给AC米兰省了大量的工资,新加盟的罗纳尔多自己接受了降薪,工资并不高,这也是AC米兰在财政运作上的成功之处。高税收,政策的限制,意甲俱乐部的经营比起英超、意甲来难度大得多,怎样最大限度利用冠军杯,怎样合理配置球员的工资,将能够给俱乐部带来最大限度的收益。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