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外号pk三大反义词 最高认证:他是皇马永恒的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每个位置都有竞争,只有前腰没有多余的人选,不是皇马吝啬那几千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是因为皇马的前腰是古蒂。

  范尼对古蒂的精妙“思路”大加赞赏:“我非常感谢古蒂为我送出的助攻,其实不止是我,全队都应该感谢他。他总是让人印象深刻,在他身边踢球就像是在享受梦境,他展示了称的上伟大的过人品质。”

  两次直接助攻一次间接助攻,古蒂用短短的时间和短短的瞬间决定了一场比赛的胜负,他是胜负手,是皇马不可遗忘的一部分,当媒体热炒迭戈、德拉佩纳等人将在新赛季接手齐达内留下的这个位置时,古蒂用这样的表现证明了谁才是齐达内的传人。对于本场精彩的演出,古蒂赛后显得十分平静:“或许这是我本赛季踢的最好的一场,其实我只不过是用全部的努力来帮球队获胜而已。”

  “中场休息的时候卡佩罗告诉大家,我们要赢最后的奖杯,就要拿到这三分,我们仍然紧咬巴塞罗那,我确定我们将做到你们心中不可能的那件事。塞维利亚的确很难缠,不过大家看到了,

皇马三分到手。”

  当场解说激动的评论皇马14号总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而这万般困难的难题在他脚下竟是那么的简单。美轮美奂的古蒂加上经典的卡佩罗,皇马在最后时刻的实力可圈可点。而古蒂的出色发挥,也让西班牙舆论一直呼吁阿拉贡内斯能够重新召入古蒂为西班牙征战欧洲杯

预选赛。“反复无常”、“自我为中心”、“自私自利”这些批评古蒂的词语都不见了。不能否认古蒂有时候会犯一些类似的错误,但一个前腰如果不拿球,不传威胁球,不用自己的思维直接引导进攻的话,那又是怎样的前腰呢?

  塞维利亚足够强硬,换种角度,是他们激活了古蒂,卡佩罗的排兵布阵也给劲,在他严肃的足球苗圃中也有古蒂这株鲜艳花朵的绽放之地。“指南针”与“六脉神剑”,形象的比喻了宛如带刺玫瑰般的古蒂,指南针在磁暴来临的时候会失去辨别方位的能力,而段誉的终极杀招更是有点不靠谱。专家说古蒂是“喷泉”,齐达内是“瀑布”,最好的古蒂就像是齐达内,但古蒂永远也成不了齐达内,原因很简单,“金狼”只有一个;对于皇马,他们又都是唯一的,难怪卡尔德隆用这样的词形容古蒂“永恒的承诺”。

  克鲁伊夫为梅西支招的时候说他不应该每个球都渴望用世界级的演出来踢比赛,而德拉佩纳天赋超人,却最终沦落到了2流球队

西班牙人,这样的例子很多,克鲁伊维特、马丁斯无一不是,他们都曾有金色的未来,但岁月的磨砺令人唏嘘,古蒂今年将年满31岁,这个将所有都留给皇马的球员,最终会交出怎样的承诺呢?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