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今夏头号目标引出另类德比 菲戈传人压倒巴萨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雷科巴称自己“70%”留下来,俱乐部也在为克雷斯波留队做着工作,有可能在前锋线上,国际米兰依然可以维持本赛季的稳定,不过菲戈已经在上轮之后再次明确了自己离队的打算,这也意味着,国际米兰一定会引进一个“菲戈替身”。

  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的体育经理马可-布兰卡已经在米兰会见了葡萄牙经纪人门德斯,这引起了一些猜测,此前相传,“菲戈替身”的热门人选是德科和夸雷斯马,而他们两人又恰恰都是门德斯旗下的球员。在《米兰体育报》看来,现在夸雷斯马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比德科更大。

  国际米兰曾经向德科出价500万欧元,此事已经被

意大利和西班牙两国媒体证实,这一异想天开的出价断然被巴塞罗那拒绝。尽管贝基里斯坦曾经把德科列入“非卖品”,但事实上德科是可以卖的,但不能廉价,《米兰体育报》透露,巴萨的心理底线是20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的底线只有700万--800万欧元,双方的预期差别太大。而且德科目前在巴塞罗那的年薪达到了500万欧元,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又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更重要的是,德科已经30岁了,这是最让莫拉蒂感到不满的,在一周以前,莫拉蒂谈到德科是这样说的:“德科是个好球员,但是他已经不年轻了,而且身价很贵,我们需要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帕托倒是一个有潜质的年轻球员。”

  帕托是巴西国际队18岁的新星,同时被AC米兰、皇马、尤文图斯等队追逐,不过说用帕托作为菲戈的接班人也不妥,因为帕托的位置毕竟是前锋,而国际米兰已经有5个前锋了。真正的目标,是不会这样轻易说出来的。

  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关于转会国际米兰的葡萄牙德比,夸雷斯马已经超过了德科”,夸雷斯马23岁,符合莫拉蒂所说的“年轻”的条件,尽管他的身价也不低,国际米兰要想得到他可能需要付出1500万欧元的代价,但在年薪上,国际米兰划算得多,《米兰体育报》透露,夸雷斯马在波尔图的年薪只有100万欧元多一点,就算将这样的年薪翻番,也不到德科的一半,加上税,其实国际米兰是省了一大笔。

  而且两人的技术特点不同,德科的位置是中前卫或前腰,至少在前一个位置上,国际米兰并不缺,而夸雷斯马的位置是两个边路,这恰恰是在菲戈走后国际米兰最缺少的战术变化,在前腰位置上,菲戈本来就是次选,曼奇尼的首选是斯坦科维奇,此外索拉里下赛季可以更多出现在这一位置,23岁的夸雷斯马也完全可以像菲戈一样尝试这一位置,总体来看,引进夸雷斯马对于国际米兰是更加合适的选择,国际米兰现在也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