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官方宣布高层变动 红黑军有了“另类三剑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老将科斯塔库塔将在夏天退役,这不是新闻,但科斯塔库塔退役之后的去向却是人们所关注的话题,当地时间昨晚,这一切有了最终的答案。

  “在安切洛蒂的建议下,科斯塔库塔将成为安切洛蒂的第二助理教练,与安切洛蒂、塔索蒂一起指挥球队。”在AC米兰的官方网站上,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宣布了这一消息。

  加利亚尼这样说,无疑也是确认了安切洛蒂留队的消息,这样,AC米兰下赛季的教练组将由三位昔日老AC米兰的球迷领衔,安切洛蒂、塔索蒂、科斯塔库塔,将成为AC米兰教练席上的“三剑客”。

  “米兰血脉”是贝鲁斯科尼一向提倡的,昔日

AC米兰的球员斯特罗帕、埃瓦尼、塞巴斯蒂安-罗西、加利、巴雷西目前都在AC米兰的青年队执教,不过这一点不仅体现在教练组,加利亚尼同时宣布:“从7月1日开始,莱昂纳多将回到俱乐部的管理层。”事实上,莱昂纳多的位置将是AC米兰的体育经理,成为布拉伊达在转会市场上的帮手。

  此外,意大利媒体预计,原定于今年夏天和科斯塔库塔一起退役的马尔蒂尼,将留在队中,继续担任更衣室的领袖,马尔蒂尼本人几天前也谈到了这一愿望,不过他有一个前提,是AC米兰夺得本赛季

冠军杯冠军,这样下赛季就有参加世界俱乐部杯的机会,这是马尔蒂尼梦寐以求的。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