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创纪录竟是无冕王 亚洲杯恐影响曼联亚洲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曼联提前加冕,本赛季正式与曼联签订职业合同的董方卓也因此成为第一个获得五大联赛冠军的中国人。不过遗憾的是,由于英超冠军规则规定,至少要在英超中参赛10场,才能获得金牌,因此,至今一场英超都没踢过的董方卓将无缘英超冠军的奖牌--他只能成为英超的“无冕之王”。

  对于亚洲市场,曼联一直相当重视,他们已经宣布了7月访问亚洲的计划,不过红魔的到来却让亚足联忧心忡忡。由于曼联的远东之行过于接近7月7日到29日进行的亚洲杯决赛阶段赛事,亚足联主席哈曼6日公开表示担心亚洲杯关注度会受影响。

  本届亚洲杯由印尼、

马来西亚、越南和泰国合办,根据惯例,亚足联去年11月和马来西亚足协签订了协议,后者不能在亚洲杯期间举行其他公开的足球比赛。但根据
曼联
公布的行程,7月27日,也就是亚洲杯决赛前两天,他们将在马来西亚与大马明星队进行一场比赛。马来西亚足协主席沙赫对此的解释是,马来西亚承办的亚洲杯比赛到7月25日的半决赛就已经终止,但哈曼还是公开希望曼联取消在马来西亚的行程,“我们给曼联的信息是,‘取消你们的访问’。这是对我们的无礼。在英超赛季期间,亚洲给了他们(曼联)这么多钱,难道我们4年一度的一个月的亚洲杯期间他们不踢就不行?”

  不过中国球迷对此无需担心,因为曼联的亚洲行肯定不会影响到董方卓参加亚洲杯。

  本报记者 杜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