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伤身AC米兰伤神 外星人自曝2个月跑了8千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23: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大雨帮助米兰大胜曼联,却在两天后让米兰损失了罗纳尔多。外星人在7个进球和4次助攻后“坠落地面”,遭受了重回亚平宁后的第一次伤病,如果恢复理想,他才能参加赛季最后一轮雷吉纳(5月27日)的联赛。他跟意甲的结合,在国米时就是天才表演与伤病的结合,这次也不例外,他跟朋友承诺的10个进球无法实现了。

  上周五下午,米兰的雨还在下,仿佛是庆祝周三的大胜不愿离去。训练马上就要结束了,罗尼在一次起动加速准备射门时拉伤了左腿大腿肌肉,当时手捂大腿倒在地上,米兰实验室负责人米瑟曼、萨拉博士和所有理疗师立刻跑上前,给他敷上冰块,缠上绷带,由于当天不能进行具体的检查,队医马上让他回家休息。

  第二天,罗尼在米兰内洛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但结果没能确定,是否拉伤、挫伤、多严重都不确定,还要在本周一再检查。鉴于他此前重伤并不是在此部位,米兰队医组比较乐观,媒体透露罗尼最少休息两周,可能在最后一轮复出。安切洛蒂说:“我希望如此。他的伤不重,我倒不但心,可问题是联赛快结束了,罗尼此前又踢得特别好……”

  此一伤,米兰双失,失去的不仅是能提供场面保证进球的

外星人,还是一个给吉拉、因扎吉提供轮换的元素,要想让那两个波动的意大利前锋在23日达到顶级状态,必须在联赛中给予适当轮换,可现在没法做到。罗尼刚休息,吉拉和因扎吉都没首发,米兰也没有进球。

  罗尼把出场纪录停留在了13场,11次主力,5次打满全场,两次梅开二度,并有漂亮的胸部进球,《米兰体育报》给出了6.5分,相当不错。他参加的13场比赛中,米兰得分32分,意甲最多,领先国米2分。因为受伤,他得到了Canale5电视台颁发的金貘奖,对此他也只能用玩笑解嘲:“希望队友在

冠军杯决赛获胜,这样我们的夏季假期能长一些。”

  没有带球过人,没有独特的破门,但罗尼留给队友的还有工作的认真和激情。“这两个月不到的时间里,我跑了8000公里,就为了配得上米兰内洛。这不算什么,我常问自己,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职业生涯跑了多少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