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离开荷甲昨日回到上海 投入集训备战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8: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昨天中午,刚刚随埃因霍温捧得荷甲联赛冠军的留洋国脚孙祥回到了上海。今天,他将与自己的经纪人会面,商量接下去的安排。

  结束本赛季荷甲联赛的埃因霍温,在庆祝夺冠的同时,并没有放假。据孙祥介绍,球队将一直训练到本月27日。孙祥之所以提前回到上海,是为了更好地备战亚洲杯。孙祥说:“再过几天,国家队就要集训了。所以跟埃因霍温那边商量了之后,决定提前回来,调整一下时差,调整一下身体,更好地投入到国家队的集训之中。亚洲杯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比赛,我希望能够为国家队出一份力。”

  年初加盟埃因霍温的时候,孙祥采取的是“先租后转”的方式。现在,租借期即将结束,孙祥面临着是否能够正式转会埃因霍温。“明天我会跟我的经纪人见面,具体商量一下下面的安排,包括跟埃因霍温谈判的时候,明天商量了之后再说。”孙祥说。据悉,在回国休假的这段日子里,孙祥暂时还没有回老东家

申花训练的打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