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古蒂发威范尼梅开二度 皇马3-2逆转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4:54  新浪体育
西甲-古蒂发威范尼梅开二度皇马3-2逆转塞维利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21: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2逆转取胜塞维利亚。马雷斯卡射入世界波先拔头筹。但替补出场的古蒂三度策动制造进球,其中两次直接助攻。范尼梅开二度,罗比尼奥也有一球入帐。切万顿补时进球难挽败局。法比亚诺、罗比尼奥和奥西奥均被红牌罚下。皇马近7场联赛两度取得3连胜,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领头羊巴萨。

  

皇马近4次作客塞维利亚取得1平3负,但近18个主场对阵塞维利亚仅负一阵,其余17场比赛取得16胜1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25场,皇马62胜27平36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43胜12平7负。皇马继续保持取胜的首发阵容,贝克汉姆上轮累计10张黄牌应该停赛,但经过成功申诉后得以继续出场,拉莫斯面对旧主。周中参加联盟杯半决赛的塞维利亚则更换4人。

  塞维利亚开场后反客为主展开积极攻势。第3分钟,埃莫森后场对鲍尔森犯规,奥西奥30码外任意球直接远射稍稍偏出。第5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埃斯库德前点头球冲顶偏出近角。随后科尔扎科夫直传,普埃塔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远角。第10分钟,阿尔维斯右路的传射又偏出远角。

  皇马第15分钟险些取得领先,贝克汉姆开出右侧角球,迪亚拉6码处头球冲顶偏出远角。皇马第19分钟发起连续攻击,西西尼奥右路传中,奥西奥抢在范尼斯特鲁伊之前铲球拦截,劳尔跟上在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奥西奥封堵,埃莫森禁区中路边缘外半凌空抽射被帕洛普机敏托出横梁。

  第20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右路传中被解围,贝克汉姆禁区左侧边缘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21分钟,阿尔维斯左路任意球长传禁区,鲍尔森头球攻门令卡西利亚斯扑救脱手,但后者很快又将皮球揽入怀中。第23分钟,贝克汉姆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中路10码处头球攻门再度偏出。

  第26分钟,马雷斯卡传球,普埃塔禁区左侧左脚射门高出。此后的比赛依然激烈,但双方都更注重防守,频频的犯规也打破了比赛的连贯性。第40分钟,托雷斯背后铲倒阿尔维斯被黄牌警告。塞维利亚第41分钟取得领先,奥西奥任意球传入禁区,卡努特禁区左侧头球回摆,马雷斯卡禁区弧内左脚凌空抽射入右上角。这是意大利人13个月以来的首粒西甲入球。

  第48分钟,贝克汉姆任意球传入禁区,拉莫斯6码处被卡努特从背后推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场边数万球迷嘘声一片。第51分钟,托雷斯左路传中,罗比尼奥远点胸部停球后被马雷斯卡撞开,贝克汉姆右路底线回传,迪亚拉禁区弧内将皮球射高。第56分钟,拉莫斯对卡努特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奥西奥任意球传中,普埃塔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

  第57分钟,罗比尼奥直传,贝克汉姆禁区右侧10码处劲射近角被帕洛普双拳挡出。第59分钟,古蒂和埃尔格拉分别换下劳尔和托雷斯。皇马第62分钟扳平比分,古蒂精准直传,范尼斯特鲁伊甩开一旁的埃斯库德,荷兰人得球晃过帕洛普后在禁区右侧推射空门入网。

  第65分钟,西西尼奥左路传球,贝克汉姆25码处劲射偏出。第67分钟,刚刚替补雷纳托出场的辛克尔对西西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古蒂直传范尼斯特鲁伊,帕洛普冲出禁区及时解围。塞维利亚第71分钟险些再度超出,马雷斯卡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但阿尔维斯远点的推射偏出近角。随后切万顿换下科尔扎科夫。

  此后8分钟连出3张红牌。第74分钟,在场边热身的法比亚诺不满判罚被红牌罚出,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的第2张红牌。皇马第78分钟反超比分,古蒂中路直传,罗比尼奥13码处推射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5球。但巴西人因过激的庆祝动作也被红牌罚下。第82分钟,奥西奥在争抢任意球时抱摔迪亚拉也被红牌罚下。

  随后争抢任意球,切万顿拉倒贝克汉姆,裁判又给双方各出黄牌,贝克汉姆累计10张黄牌停赛将缺席下一场同西班牙人的比赛。第84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埃斯库德10码处头球顶偏。皇马第86分钟锁定胜局,又是古蒂妙传,拉莫斯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被帕洛普扑出,范尼斯特鲁伊远点小角度头球补射空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20粒联赛入球。

  随后范尼斯特鲁伊在进攻中三度越位。塞维利亚第93分钟扳回一城,卡纳瓦罗禁区前对切万顿犯规,乌拉圭人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入大门左侧,切万顿连续3轮比赛均有进球。塞维利亚近6个客场3平3负未尝胜绩,而皇马近7场联赛两度取得3连胜,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领头羊巴萨。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11-西西尼奥,4-拉莫斯,5-卡纳瓦罗,38-M.托雷斯(59',21-埃尔格拉);8-埃莫森,6-迪亚拉,23-贝克汉姆,10-罗比尼奥;7-劳尔(59',14-古蒂),10-范尼斯特鲁伊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19-德拉古蒂诺维奇,14-埃斯库德,20-奥西奥,4-阿尔维斯;16-普埃塔,25-马雷斯卡,8-鲍尔森,11-雷纳托(64',24-辛克尔);12-卡努特,9-科尔扎科夫(72',7-切万顿)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