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狂人梅开二度令马竞落败 贝蒂斯8轮未尝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展开7场争夺,莱万特主场2比0取胜塔拉戈纳,奥萨苏纳客场1比3不敌马洛卡,贝蒂斯主场0比2不敌赫塔菲,毕尔巴鄂竞技客场0比0战平维尔瓦,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0小胜塞尔塔,萨拉戈萨主场0比0战平桑坦德竞技,西班牙人主场2比1力克马德里竞技。

  莱万特主场2比0取胜塔拉戈纳。第28分钟,里加任意球长传禁区,塞萨尔12码处头球解围却自摆乌龙。第40分钟,萨尔瓦传球,里加12码处左脚抽射破门。莱万特近11场联赛首尝胜绩,塔拉戈纳遭遇3连败。

  奥萨苏纳客场1比3不敌马洛卡。奥萨苏纳此前在双方近8场联赛交锋4胜4平保持不败。第37分钟,伊巴加萨传球,巴雷拉中路30码处远射破门。奥萨苏纳第60分钟一度扳平,巴尔多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劳尔-加西亚禁区中路边缘内劲射左下角入网。第66分钟,阿朗戈传球,古铁雷斯16码处推射破门。第80分钟,阿朗戈远射被扑出,扬科维奇10码处补射破门打入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马洛卡取得3连胜。奥萨苏纳近6场联赛未尝胜绩,主场3连平,客场3连败。

  贝蒂斯主场0比2不敌赫塔菲。第16分钟,德莫拉左路下底传中,古伊萨前点6码处推射破门。第34分钟,塞勒斯蒂尼传球,卡斯克罗禁区弧内挑射破门。第90分钟,贝蒂斯巴西中场阿松桑不满判罚连得黄牌被罚下。贝蒂斯近8场比赛未尝胜绩,近6个主场取得4连平后又遇连败。赫塔菲则取得连胜。

  毕尔巴鄂竞技客场0比0战平维尔瓦。维尔瓦前锋庞格勒和替补出场的罗苏均打中横梁。第68分钟,毕尔巴鄂后卫阿莫雷比埃塔因恶劣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毕尔巴鄂守住平局终结连败,维尔瓦的主场连胜也被终结。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0小胜塞尔塔。塞尔塔此前在双方近5场联赛交锋3胜2平保持不败,第68分钟,卡尼开出左侧角球,佛朗哥前点4码处头球破门。比利亚雷亚尔取得3连胜,近期联赛3连败的塞尔塔在客场已是5连败。

  萨拉戈萨主场0比0战平桑坦德竞技。两队进攻效率偏低,全场17次射门仅有2次打中大门范围内。萨拉戈萨和桑坦德均获得连平。

  

西班牙人主场2比1力克
马德里
竞技
。第9分钟,鲁菲特右路传中,乌拉圭“狂人”潘迪亚尼远点7码处低射破门。第63分钟,西班牙人替补席上的伊托不满判罚被红牌罚下。第75分钟,科罗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皮楚扑救脱手,潘迪亚尼8码处轻松推射空门梅开二度。西班牙人在双方近7场联赛交锋4胜3平保持不败,马德里竞技遭遇客场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