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瑞典新枪帽子戏法 不来梅4-1大胜紧追榜首两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0:53 

  北京时间5月6日23:00(德国当地时间17:00),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展开2场争夺,不来梅客场4比1大胜柏林赫塔,勒沃库森主场1比2不敌比勒费尔德。

  不来梅客场4比1大胜柏林赫塔。不来梅近4次做客柏林取得3胜1平。纳尔多、亨特和阿尔梅达均因累计黄牌禁赛。鲍曼、沃姆和罗森贝里替换出场。第12分钟,克洛斯传球,迭戈25码处左脚抽射稍稍高出。前13分钟,柏林赫塔4次越位。随后沃姆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扑出。第17分钟,罗森贝里的劲射再被扑出,舒尔茨跟进射门告偏。

  不来梅第19分钟取得领先,奥沃莫耶拉传球,罗森贝里19码处劲射大门左侧打入本赛季联赛第4球。随后希门内斯和巴斯图尔克的远射均告偏出。

柏林赫塔第35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希门内斯15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擦横梁高出。第35分钟,西穆尼奇飞踹在舒尔茨左脸,克罗地亚人被红牌罚下,后者则被丹尼尔-延森替换下场。半场结束前,奥沃莫耶拉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不来梅第50分钟扩大比分,鲍曼禁区右侧回传,罗森贝里14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3分钟后,迭戈开出角球,罗森贝里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柏林赫塔也换上潘特利奇加强进攻。不来梅第60分钟再度进球,弗林斯长传,克洛斯禁区右侧胸部停球贡献本赛季第15次助攻,迭戈挤入小禁区右侧抽射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3球。

  柏林赫塔很快在第61分钟扳回一城,伊朗前锋德贾加传球,巴西中场吉尔伯托突入禁区中路15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随后克洛斯两度射门均被菲德勒扑出,而弗拉涅什也错过了在小禁区边缘的进球良机。不来梅第82分钟锁定胜局,克洛斯和迭戈连续传球,无人防守的罗森贝里12码处推射破门上演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柏林赫塔近6个主场1平5负,不来梅则取得近5场联赛的第4场胜利继续紧追榜首的沙尔克04和

斯图加特

  不来梅出场阵容(4-3-1-2):18-维泽;5-沃姆,6-鲍曼,2-帕萨恩,27-舒尔茨(38',20-丹尼尔.延森);22-弗林斯,15-奥沃莫耶拉(67',7-弗拉涅什),8-弗里茨;10-迭戈;11-克洛斯(85',28-申德勒),9-罗森贝里

  勒沃库森主场1比2不敌比勒费尔德。第19分钟,特舍突破巴比奇后传中,波兰前锋维赫尼亚雷克劲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9球。勒沃库森第30分钟一度扳平比分,罗尔费斯15码处的射门被劳封堵,巴巴雷茨跟进补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7球。第83分钟,维斯特曼传球,丹麦中场坎珀30码处远射破门。此役后,比勒费尔德在双方近5场联赛交锋中3胜2平保持不败。勒沃库森遭遇连败,比勒费尔德取得3连胜。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