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托蒂建功罗马获亚军 拉齐奥超AC米兰2队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23:01  新浪体育
意甲-托蒂建功罗马获亚军拉齐奥超AC米兰2队降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5轮10场比赛同时开球。罗马客场2比1力克巴勒莫,提前锁定联赛亚军,托蒂攻入本赛季联赛第22球。拉齐奥主场1比0小胜利沃诺,超过AC米兰回到第3位。维耶里打进超级远射,攻入他回归意甲的首粒进球,帮助亚特兰大主场3比1击败锡耶纳。阿斯科利客场0比1负于都灵,墨西拿主场0比1负于国际米兰,阿斯科利与墨西拿分别落后倒数第4名帕尔马14分与10分,提前3轮成为前2支降级队。

  

罗马作客巴勒莫,因伤缺阵半年的的阿奎拉尼首发出场。第12分钟,阿奎拉尼左脚远射高出。第17分钟,托蒂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入大门右侧,罗马1比0领先。第19分钟,卡拉乔洛右脚斜射被库尔奇飞身扑出。比亚瓦对小曼奇尼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迪米凯莱左路晃过后卫斜射被库尔奇扑出,科里尼在门前11米处冲顶空门高出!第32分钟,小曼奇尼右侧开出角球,帕努奇头球被丰塔纳倒地没收。随后,德罗西左脚大力远射被丰塔纳封出底线。第36分钟,佩罗塔左路突破传球,卡塞蒂插上推射破门,2比0!第44分钟,扎卡尔多右路传中,卡拉乔洛倒挂金钩被库尔奇得到。

  下半时,卡拉乔洛被小将卡瓦尼换下。第47分钟,科里尼右路传中,辛普利西奥头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威廉松被罗西换下。第57分钟,科里尼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库尔奇扑出。帕努奇对裁判不满吃到黄牌。费拉里对迪米凯莱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罗西右路传中,小曼奇尼头球高出。第86分钟,迪米凯莱射门被库尔奇扑出,特德斯科补射扳回一分,2比1。

  巴勒莫(4-4-2):12-丰塔纳/2-扎卡尔多,21-比亚瓦,43-巴尔扎利,26-皮萨诺/8-迪亚纳(62'布里恩扎),14-瓜纳,5-科里尼,30-辛普利西奥(69'特德斯科)/17-迪米凯莱,10-卡拉乔洛(46'卡瓦尼)。

  罗马(4-2-3-1):1-库尔奇/2-帕努奇,21-费拉里,5-梅克斯,77-卡塞蒂/16-德罗西,8-阿奎拉尼(85'法蒂)/4-威廉松(53'罗西),20-佩罗塔,30-小曼奇尼/10-托蒂(53'武齐尼奇)。

  拉齐奥主场1比0小胜利沃诺。这场对决政治色彩浓厚,双方球迷分属右派与左派。拉齐奥此前4轮仅获3分,中场穆丁加伊停赛,利沃诺近来遭受2连败,重新面临降级危险,即将离队的队长C.卢卡雷利结束停赛复出,该队主帅奥尔西曾经担任拉齐奥门将。开场3分钟,毛里射门被马尼塔扑出,智利前腰希门尼斯补射但被判越位。随后,希门尼斯又冲顶入网,但再次被判越位在先,他还被对方踢中头部,好在伤势并不严重。

  锲而不舍的希门尼斯第27分钟终于破门,他接到潘德夫的传球晃过三名后卫,在禁区边缘精准低射击中门柱弹进,1比0。拉齐奥继续控制比赛,曼弗雷迪尼与潘德夫先后错过机会,利沃诺中场费奥雷的任意球则被巴洛塔得到。下半时,罗基反击中斜射擦门柱而出。第86分钟,贝赫拉米右路传中,曼弗雷迪尼头球高出。体力明显下降的蓝鹰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拉齐奥(4-3-1-2):巴洛塔/贝赫拉米,西维利亚,克里巴里,扎乌里/穆塔雷利,莱德斯马,曼弗雷迪尼/希门尼斯(77'贝莱里)/潘德夫(80'马金瓦),罗基。

  阿斯科利客场0比1负于都灵。双方在此前5轮均输了4场,阿斯科利上次客场击败都灵要追溯到1986年,迪比亚吉奥、别拉诺维奇等主力因伤缺阵。第18分钟,都灵打出反击,罗西纳与斯特罗内配合后左脚外脚背铲射远角得分。下半时开始后,斯特罗内头球擦柱而出。第68分钟,门将阿比亚蒂封出了松钦的大力射门。技术出色的罗西纳晃过3名后卫,但他的抽射贴着远门柱而出。

  

亚特兰大主场3比1击败锡耶纳。
第12分钟,里瓦尔塔传球,阿里亚蒂在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此后,亚特兰大中场米利亚乔的头球打在横梁上。而锡耶纳也有扳平机会,卡罗齐耶里用手阻挡里瑙多的头球,科尔维亚主罚点球却击中门柱底部,锡耶纳本赛季已连续射失3个点球。

  下半时开始2分钟,贝利尼对阿尔伯托犯规,锡耶纳再获点球,这次改由韦尔加索拉操刀,他的射门又打在横梁下沿,但谢天谢地弹进了门内,1比1。但锡耶纳的运气并没有随之好转,布雷维接应角球头槌集中门柱底部。维耶里随后领命出场。第65分钟,维耶里在门前40米转身半凌空抽射,球越过出击的门将曼宁格入网,亚特兰大队员与维耶里疯狂庆祝。第88分钟,锡耶纳中场阿尔伯托对邦巴迪尼犯规被罚下,贝托托抗议也吃到红牌。补时阶段,卡罗齐耶里大力头槌入远角,3比1。近6轮输了4场的锡耶纳滑入降级区。

  卡利亚里主场2比1逆转乌迪内斯,终结了3连败。第44分钟,亚昆塔禁区右侧回敲,蒙塔里在门前6米处铲射得分。下半时,卡利亚里替补达格斯蒂诺头球攻门,门将德桑克蒂斯将球扑到门柱上。第66分钟,卡利亚里队长苏亚索主罚任意球回敲,冬歇期加盟的马尔基尼低射扳平。第78分钟,亚昆塔肘击布德尔,被红牌罚下。第85分钟,马尔基尼低传,乌迪内斯解围失误,替补卡波内在门前8米处射入致胜一球。

  切沃主场1比0力克帕尔马,逃出降级区。第5分钟,塞米奥利左路传中,佩利西耶劲射打进球门顶端。补时阶段,帕尔马门将布奇摘任意球出现脱手,球击中门柱内侧又回到他的怀中。

  恩波利主场2比1击败卡塔尼亚,升至第5位。第23分钟,莫罗直传,小将波齐冷静破门。第26分钟,阿尔米隆在门前30米劲射入远角,2比0。第28分钟,马斯卡拉头球摆渡,斯皮内西推射扳回一分。下半时开始不久,主裁判里拉尔迪认为卢琴蒂放倒马泰尼而判罚点球,但助理裁判提醒他,犯规地点实际上在禁区外,里拉尔迪改判任意球。补时阶段,万努奇射中门框。

  桑普多利亚主场0比0平

雷吉纳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