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焦点战-卡卡射失点球 AC米兰主场平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22:55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卡卡射失点球AC米兰主场平佛罗伦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5轮10场比赛同时开球。AC米兰主场0比0被佛罗伦萨逼平,终结联赛5连胜,排名跌至第4位。上半时,卡卡将球顶进但被判越位,佛罗伦萨边锋雷吉纳尔多射中门柱,随后卡卡主罚点球被门柱挡出。

  由于吉拉迪诺停赛,罗纳尔多训练中大腿拉伤。奥利维拉在26岁生日赢得首发。冠军杯功臣西多夫得到轮休,塞尔吉尼奥与卡卡组成双前腰,安布罗西尼戴上队长袖标。佛罗伦萨此前5轮取胜4场,托尼轻伤没有进入大名单,小将帕齐尼出任中锋,约根森戴上队长袖标,仍顶替乌伊法卢西打右后卫。

  开场3分钟,加图索中场失误,雷吉纳尔多传球,帕齐恩扎禁区前沿射门掠过横梁。随后,约格森断球传出,帕齐尼晃过后卫内切,在禁区弧顶打高。第6分钟,法瓦利左路传中,卡卡头球入网,但被判推搡蒙托利沃在先,进球无效,不过从慢镜来看,很难看出卡卡有犯规动作。第8分钟,米兰中场长传奥利维拉,但弗雷冲出禁区铲球破坏。

  帕齐尼接应直传突入禁区左侧,迪达出击倒地扑救碰到了帕齐尼腿部,帕齐尼跌跌撞撞冲出底线,迪达表情愤怒,但帕齐尼并没有骗点球,迪达的情绪有些让人费解。第15分钟,利维拉尼主罚任意球被迪达托出横梁。随后,奥利维拉头球被弗雷得到。第22分钟,帕斯夸尔左路传到前点,帕齐尼禁区内头球摆渡到后点,雷吉纳尔多在门前16米处右脚凌空抽出弧线球直奔右下角,但迪达向左飞身单手一托,球击中门柱弹出!

  米兰第25分钟获得点球,皮尔洛禁区弧顶斜传,加图索禁区右侧顶到门前,甘贝里尼抢在安布罗西尼前面胸部停球,但球弹地后打在他左手上,点球!甘贝里尼还被黄牌警告,卡卡操刀右脚推射右下角,门将弗雷判断错了方向,但球却击中门柱内侧沿着球门线滚动,从另一侧门柱出了底线!

  第31分钟,利维拉尼妙传过顶,卡拉泽出现失误,穆图在门前9米处胸部停球几乎形成单刀,但法瓦利在他身后伸出一腿破坏出底线。第35分钟,约根森在门前28米处左脚大力低射偏出右门柱。随后,皮尔洛分到左侧,塞尔吉尼奥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高出,皮尔洛接着左脚远射高出。第39分钟,穆图左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迪达托出远门柱。第42分钟,皮尔洛反击中直传奥利维拉,但弗雷奋勇出击化解险情。

  下半时,扬库洛夫斯基换下塞尔吉尼奥。第49分钟,皮尔洛在门前32米处右脚怒射高出。甘贝里尼被达伊内利换下。第53分钟,皮尔洛准确斜传,卡福禁区右侧抢在帕斯夸尔前面得球,但他的射门却滑过门前。第58分钟,利维拉尼拉扯安布罗西尼

球衣,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6米处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利维拉尼被布拉西换下。第65分钟,帕齐尼在门前20米处接球转身右脚抽射稍稍高出右门角。布拉西铲倒扬库洛夫斯基吃到黄牌。生日毫无建树的奥利维拉被因扎吉换下。第70分钟,帕齐恩扎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偏出右门柱。随后,雷吉纳尔多禁区右角斜传,但门前的穆图和帕齐尼都没有碰到!加图索被布罗基换下。随后穆图与皮尔洛的任意球都毫无威胁。第85分钟,因扎吉与克罗尔德鲁普接触倒地,主裁判罗塞蒂拒绝判罚点球。穆图对皮尔洛犯规吃到黄牌。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AC米兰(4-3-2-1):
1-迪达/2-卡福,13-内斯塔,4-卡拉泽,19-法瓦利/8-加图索(76'布罗基),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27-塞尔吉尼奥(46'18-扬库洛夫斯基)/7-奥利维拉(68'9-因扎吉)。

  

佛罗伦萨(4-3-2-1):
1-弗雷/20-约根森,5-甘贝里尼(51'达伊内利),2-克罗尔德鲁普,23-帕斯夸尔/8-帕齐恩扎,11-利维拉尼(64'17-布拉西),18-蒙托利沃/83-雷吉纳尔多(84'库兹马诺维奇),29-帕齐尼,10-穆图。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