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席尔瓦传射建功 瓦伦西亚2-1拉科力夺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22: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展开第2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2比1力克拉科鲁尼亚,戴维-席尔瓦助攻维亚纳先拔头筹,塔博尔达一度扳平比分,但戴维-席尔瓦的关键进球让瓦伦西亚取得连胜。

  瓦伦西亚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仅输一场,其余5战取得4胜1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3场,瓦伦西亚35胜13平25负占据上风。维亚纳替换禁赛的阿尔贝尔达出场。第5分钟,塞尔吉奥禁区左侧抽射近角被卡尼萨雷斯扑出。第13分钟,安古洛25码处抽射偏出左侧立柱。双方争夺激烈,比赛一度僵持。

  第28分钟,比利亚25码处抽射偏出。1分钟后,里基传中,阿里斯门迪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安古洛传球,戴维-席尔瓦禁区左侧射偏出近角。瓦伦西亚第39分钟取得领先,戴维-席尔瓦禁区左侧传球,维亚纳小禁区左上角左脚小角度抽射入网,这是他近4个月以来首粒

西甲入球。

  下半场拉科展开反攻,阿里斯门迪禁区内的射门和安德拉德的远射均告偏出。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也先后被黄牌警告。拉科第69分钟扳平比分,塞尔吉奥右路任意球传中,卡普德维拉远点头球摆渡,刚刚替补出场仅10多秒的塔博尔达近距离将皮球挡入。随后安德拉德对马切纳恶劣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瓦伦西亚第74分钟再度领先,比利亚直传禁区右侧,安古洛传中,戴维-席尔瓦6码处弹射空门入网。第82分钟,维亚纳禁区内断球回传,戴维-席尔瓦16码处将皮球射高。最终瓦伦西亚取得近7个联赛客场的首场胜利。拉科主场3连胜被终结。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5-1):25-比特勒;2-米格尔,4-阿亚拉,5-马切纳,24-莫雷蒂;15-华金(76',19-加维兰),16-维亚纳(95',31-帕拉多),20-阿尔比奥尔,10-安古洛(88',18-豪尔赫.洛佩斯),21-戴维.席尔瓦;7-比利亚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