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称孙祥将开始转会谈判 展现实力有望获三年合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0:3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随着埃因霍温最后一轮神奇夺得荷甲冠军,孙祥本赛季在荷甲的征程也告一段落。作为历史上第一名捧起欧洲顶级联赛奖杯的中国球员,孙祥在结束了球队一些庆祝活动后准备回国休假,根据行程,孙祥将在今天中午12点回到上海。

  上周日夺冠后,整个埃因霍温俱乐部本周都处在庆祝之中,孙祥抽空去郁金香公园转了一下,随后又特地前往比利时看望了包括孙吉在内的“申花手术团”。最近几天,孙祥和一直在荷兰照顾自己的妈妈买好了回国的机票,带着荷甲冠军的荣誉回国休假。

  考虑到孙祥本赛季在埃因霍温的所有比赛已经结束,

申花方面已经流露出让孙祥代表申花出战今年6月7日开始的A3联赛的意愿,主教练吉梅内斯也表示他已经为孙祥留好了位置,不过由于孙祥与埃因霍温的租借合同到6月底结束,而租借合同到期后埃因霍温很可能操作正式转会一事,因此埃因霍温方面很难冒着孙祥受伤的风险同意孙祥代表申花参加A3联赛。

  “孙祥正式转会的谈判将在接下来正式开始,现在很多东西还不方便透露。”孙祥的经纪人罗曼告诉记者,夺冠后埃因霍温将对下赛季作出规划,包括主教练科曼是否执教和队长科库是否留队均将有一个明确说法,“尽管孙祥最后几场比赛没有上场,但孙祥之前所表现出的实力相信埃因霍温方面应该有了解,我也会尽量帮助孙祥获得那份三年期正式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