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国脚门德斯将在埃因霍温队效力至201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4:58  新华网

  新华网基多5月4日电(记者郝云甫) 目前效力于荷甲埃因霍温队的前厄瓜多尔国家足球队中场核心门德斯3日在基多说,在登陆荷甲仅9个月后埃因霍温队就夺取了荷甲联赛冠军令他感觉兴奋,他表示将继续在该队效力至2010年。

  携妻儿回国休假的门德斯在基多国际机场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在机场等候多时的门德斯的亲戚们抱怨说,他们甚至无法挤入人群拥抱被媒体包围的门德斯。门德斯说,假期是短暂的,他只有几天时间品尝家乡的黑豆饭,这是他在荷兰最为思念的家乡风味。

  门德斯透露,厄瓜多尔国家队主帅苏亚雷斯已通知他参加5月底国家队的集训,备战将在委内瑞拉举行的美洲杯赛事。随后,他将在6月初返回荷兰埃因霍温队参加荷甲新赛季的备战。

  今年28岁的门德斯去年7月加盟埃因霍温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