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失利德国主帅反思德甲 两大弊病导致传球质量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9:0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4日电(记者时翔)据德国GEA网站4日报道,德国国足现任主教练勒夫在接受该网站专访时表示德甲联赛存在着教练员数量和训练不足的问题。这导致德甲联赛传球质量不高。

  勒夫说:“每位国家队队员都要为自己负责。人人都要准备把更多的时间花在训练上。我发现打入欧冠赛半决赛的球队都是传球质量很高的队伍。AC米兰和阿森纳的球员在传球的精准度、可靠性和快捷性上做得比德甲球员好。”

  在解释德甲联赛传球质量不高的原因时,勒夫表示训练工作决定了比赛水平。他说:“训练可以让球员得到进步。这也是我为什么反对增加国际比赛和扩大德甲联赛的原因。”

  勒夫还要求

德甲俱乐部扩充教练队伍,他说:“当许多俱乐部表示无法扩大教练队伍时,却保持着一支30人的球员队伍。我认为德甲球员需要接受个人训练,需要专业的教练员,俱乐部应该为此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