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与卡福续约 巨头透露另有两人确定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AC米兰俱乐部宣布球队已与巴西后卫卡福续约一年,新合约将到2008年6月30日。此前,曾有意大利媒体报道,巴西后卫可能将于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米兰,但是今天的续约无疑打破了这些传言。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谈到了这次续约,他说:“是的,卡福最终选择继续为球队效力一年。”除了卡福,加利亚尼随后还谈到了内斯塔和安切洛蒂,意大利人的话显很谨慎,他表示内斯塔和安切洛蒂都将留在队中,但是目前并没有签署正式的合约。至于何时能够确定,加利亚尼表示在下个月或者是几个星期之后。

  不过,令

AC米兰担忧的还有一名球员,那就是罗纳尔多。巴西人在今天的训练中不幸受伤,周末能否出战
佛罗伦萨
目前还不得而知。俱乐部官网对此也表示:“在今后的几个小时之内,我们将对罗纳尔多进行严格的检查,届时将确定他是否能够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登场。”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