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登陆托托杯希望渺茫 连战豪门将验黑马成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德甲联赛第32轮先赛一场,科特布斯客场0-2不敌汉诺威96,排名暂时跌至第9。

  本场失利对于科特布斯来讲可谓是后果严重,球队虽已保级成功,但是球队近几轮来依靠优良表现而形成的进军托托杯的梦想在本场比赛后遭遇重大打击,汉诺威在本场比赛前与科特布斯同积41分,分别列积分榜第9和第8位,根据今年的德甲积分排名,联赛第7名球队将很可能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欧洲托托杯。而汉诺威96在之前已经明确的表示了要全力争夺欧洲托托杯的参赛资格,作为其在这一目标上的最大对手,科特布斯在这场关键比赛上的失利,导致了球队在争夺欧洲托托杯席位的道路上变的十分被动。后两轮科特布斯将分别迎战拜仁慕尼黑和斯图加特,而加上另一名积41分的对手柏林赫塔还有三轮比赛,科特布斯想要进军欧洲赛场可以说是希望渺茫。

  中国球员邵佳一在本场比赛第60分钟披挂上阵,应该说表现尚属不错,不过随着球队的落败,邵佳一在

德甲创造历史的可能性变得非常小,杨晨在法兰克福最好也是拼到保级,而佳一自己在1860时最终不幸随队告别
德甲联赛
,如今科特布斯虽然有可能创造中国球员在德甲获得的最佳战绩,但是作为邵佳一本人来说,能够从德甲参加欧洲赛事才是自己最大的愿望,哪怕只是托托杯。本场比赛过后,相信对于科特布斯来说已经可以打消进军托托杯的希望了,如何在后两轮与德甲豪门的碰撞中捍卫自己的黑马称号,才是球队时下最应该考虑的问题。(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