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前男足主帅罗加病逝 职业生涯曾经历四届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2:37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4日电(记者冷彤陈恃雷)曾作为主教练率领墨西哥国家足球队参加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赛的何赛·安东尼奥·罗加4日凌晨因突发脑溢血去世,享年78岁。

  这位三次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参加世界杯赛的前国脚今年1月从家中的楼梯上摔下来,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4日凌晨2时,罗加头部伤口大面积出血,经抢救无效在医院去世。

  罗加曾代表墨西哥队参加了1950年、1954年和1958年世界杯赛。作为主教练,他带领墨西哥队参加了阿根廷世界杯赛,在三场小组赛中分别负于突尼斯队、德国队和波兰队,名列那届杯赛的最后一名。

  罗加还担任过墨联赛劲旅美洲队的主教练,并帮助球队获得了1970-1971赛季的冠军。另外,罗加还先后在墨奥委会和1970年

墨西哥
世界杯
组委会供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