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将披白色战袍迎战红军 同一着装颠覆两年前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决赛抽签中获胜,他们选择在5月23日雅典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身穿白色战袍迎战利物浦队。

  欧足联的抽签结果让安切洛蒂的球队可以穿上他们传统的红黑相间的队服参加在雅典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据赛的比赛,但是AC米兰方面坚持穿他们的客场队服参加比赛,因为在两年前他们他们正是穿着这身队服在决赛中负于利物浦队。

  那年的决赛是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上半场结束后AC米兰3比0遥遥领先,但是他们被对手在下半场扳平了比分。加时赛双方打成平手,点球大战中AC米兰告负,与冠军失之交臂。AC米兰认为白色队服会给他们带来好运,因为他们6次夺得欧洲冠军,其中有四是穿白色球衣。这四次分别是1963年和1990年战胜本菲卡夺冠、1989年战胜布加勒斯特星以及2003年击败尤文图斯。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