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鲁斯科尼:欧冠决战不会踢点球 米兰大门向舍瓦敞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复仇,这将是AC米兰在最近三周内最频繁提及的一个词。当他们确定在欧冠决赛中将对垒利物浦时,2005年决赛的一幕便成为球队以及外界媒体回忆的焦点。AC米兰当家人贝鲁斯科尼也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欧冠决赛不会再以点球决胜的方式决出冠军。

  “对手是利物浦,这太好了,我们一直等着一场复仇的比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贝鲁斯科尼这样说道,“我们会在比赛中凭借攻势足球赢得胜利,这一次比赛不会进入点球决胜了。”

  与

利物浦相遇还有一件事情让老贝尤其高兴,那就是他不必在决赛经历与舍甫琴科成为对手的痛苦:“如果决赛碰到舍瓦的切尔西,那我会不太开心,因为我们私人关系非常好。很遗憾他的球队没能进入决赛,不过这也是好事,我们不必为了捧杯去击败舍瓦了。”

  “我相信他是愿意回来的,让我们等待,对他来说米兰队的大门是敞开的,一直敞开着。”贝鲁斯科尼对舍瓦的“米兰情结”颇有信心。

  此前媒体一直传闻

AC米兰正在向
尤文图斯
的意大利国门布冯暗送秋波,而迪达近一阶段起起伏伏的表现也为这一传言做出了注解,贝鲁斯科尼公开否认了这一说法:“布冯真的是一位出色的门将,无疑是意大利最出色的。但是我们已经和迪达续约,因为我们相信他的价值”

  “对于罗纳尔迪尼奥的问题,情况非常明朗。只要巴萨愿意出售,我们就是最有可能得到他的。希望买下巴西人的俱乐部有很多,但我们排在最前面。”在拥有了卡卡和罗纳尔多之后,贝鲁斯科尼对米兰打造巴西三叉戟组合充满期待。

  (仙履)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