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赞AC米兰欧冠表现 克雷斯波:这次一定能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用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完胜红魔曼联,避免了欧冠决赛的英超内战,而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米兰的成功不仅是为意大利球队挣足面子,更重要的是在“电话门”事件后,米兰的优异表现也为低迷的意大利足球注入一针强心剂。

  对于米兰半决赛时的优异表现,前米兰球员,两年前伊斯坦布尔的悲情者克雷斯波说:“对于安切洛蒂和米兰球员所取得的成绩,我感到非常的高兴,他们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我相信在不久后的欧冠决赛中,他们一定能够成功复仇利物浦,两年前的比赛是我一生的痛。”

  对于祖国球队

AC米兰所奉献的精彩演出,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如今的米兰是一支能够给人无限期待的球队,安切洛蒂和他的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的极为出色,就像世界杯上意大利队表现的一样。米兰是一支充满了斗志的球队,他们懂得如何在困境中争取胜利,我相信在雅典,米兰一定能够一血伊斯坦布尔之痛。”

  作为国际米兰的老板,莫拉蒂在评价AC米兰的胜利时说:“我和加利亚尼之间并不存在矛盾,米兰配得上决赛资格,他们表现得很好,对于AC米兰最终进入欧冠决赛,国际米兰将士们将会很平静的面对这个事实。”

  而作为欧洲足坛的NO.1,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展望米兰和

利物浦之间的决赛对决时说:“对于米兰和利物浦最终能够杀入决赛我表示祝贺,我迫不及待的想观看这场扣人心弦的比赛,我相信他们能够奉献出一场让人难以忘怀的比赛,就像两年前在伊斯坦布尔一样。”(罗米小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