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禁药遭意大利奥委会严审 桑普倒勾王面临两年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3日电意大利奥委会3日建议意大利足协给以桑普多利亚队队长弗拉基禁赛两年的处罚,因为他使用了违禁药物。

  今年1月28日桑普多利亚队0:2输给国际米兰队的比赛结束后,在例行的药检中,检查人员发现弗拉基的尿样中含有可卡因的成分。于是,意大利足协对他进行了临时禁赛,并开始检查他的B瓶尿样。但B瓶尿检结果仍然呈阳性。

  32岁的弗拉基近来丑闻不断。去年9月,他因为参加赌球而被意大利足协禁赛了两个月。由于他没有对B瓶尿检结果表示疑义,因此意大利足协可以不通过纪律委员会,直接给以他禁赛处罚,而如果足协作出禁赛两年的处罚决定,那也就意味着他的运动生涯基本结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