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出言威胁小小罗 比利时门将遭欧足联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8:57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5月3日电总部设在瑞士尼翁的欧洲足联3日发布处罚令,对比利时国家队守门员斯蒂容给以罚款5000瑞士法郎(约合4130美元)的处罚,原因是他曾威胁过效力于曼联队的葡萄牙国脚克·罗纳尔多。

  据介绍,斯蒂容曾经对比利时一家媒体记者说,他和队友想“修理”一下克·罗纳尔多,以使比利时队5月24日主场对阵葡萄牙队的欧锦赛预选赛能够占据主动。“我们已经商量好了,比赛开始两分钟后我们就对他进行攻击,让他不得不离场。”

  尽管斯蒂容一再解释说是记者报道时误解了他的意思,但是欧洲足联纪律委员会仍认为他的言行有失检点,所以对他进行了罚款处罚。

  在欧锦赛

预选赛中,葡萄牙队目前在A组中排名第二,落后于“领头羊”波兰队。在上一场主场与比利时队的较量中,葡萄牙队以4:0获胜,其中克·罗纳尔多两次洞穿了斯蒂容把守的球门。

  由于在欧洲联盟杯赛中发生球迷骚乱,欧洲足联对西班牙奥萨苏纳队和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也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