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杯-塞维利亚取胜晋级决赛 不来梅再败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02:45(欧洲中部时间3日20:45),2006/07赛季欧洲联盟杯半决赛次回合展开2场争夺,塞维利亚主场2比0力克奥萨苏纳,卫冕冠军以总比分2比1晋级决赛;不来梅主场1比2不敌西班牙人,后者以总比分5比1历史上第2次进入联盟杯决赛。

  塞维利亚主场2比0力克奥萨苏纳(视频集锦。塞维利亚首回合在客场1球小负。奥萨苏纳来到客场排出4-5-1阵型严防死守等待反击。第12分钟,马蒂远射偏出。2分钟后,阿德里亚诺长传,法比亚诺禁区中路15码处将皮球射偏。随后雷纳托的小角度射门也稍稍高出。第27分钟,杜达替换受伤的阿德里亚诺出场。第30分钟,杜达左路传中,奎利亚尔5码处抢在卡努特之前解围。

  奥萨苏纳的反击缺乏威胁,这也让塞维利亚或多或少减轻了防守压力。塞维利亚第37分钟取得领先,鲍尔森长传,法比亚诺禁区中路停球突破,埃兹奎尔多解围被巴西人挡下,法比亚诺10码处冷静推射破门(进球视频)。第43分钟,奎利亚尔头球解围失误,但卡努特小禁区内5码处的头球攻门却正入门将里卡多下怀。

  下半场开场仅30秒,雷纳托30码处远射稍稍偏出左上角。塞维利亚第53分钟扩大比分,阿尔维斯挑传禁区,雷纳托8码处凌空垫射破门,塞维利亚总比分2比1领先(进球视频)。奥萨苏纳第57分钟险些破门,戴维-洛佩斯开出左侧角球,韦伯前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塞维利亚迅速反击,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法比亚诺前点头球攻门同样偏出。

  第61分钟,杜达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没收。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德波尔特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随后普埃塔的远射和杜达的任意球射门都稍稍偏出。塞维利亚丝毫未给奥萨苏纳任何机会,最终卫冕冠军2比0取胜后以总比分2比1连续2年晋级联盟杯决赛。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16-普埃塔,14-埃斯库德,2-纳瓦罗,4-阿尔维斯;6-阿德里亚诺(27',5-杜达),18-马蒂,8-鲍尔森,11-雷纳托(88',20-奥西奥);12-卡努特,10-法比亚诺(73',9-科尔扎科夫)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4-5-1):13-里卡多;7-克鲁查加,19-科拉德斯,5-奎利亚尔,2-埃兹奎尔多(83',22-姆诺斯);24-内科南,16-戴维.洛佩斯,6-劳尔.加西亚,12-胡安弗兰(71',23-德波尔特),10-普尼亚尔(61',11-巴尔多);15-韦伯

  不来梅主场1比2不敌西班牙人(视频集锦。不来梅首回合客场0比3惨败,但历史上不乏逆转好戏。1987/88赛季,不来梅在客场1比4落败后主场通过加时赛6比2取胜;1年后,不来梅客场0比3输给柏林迪纳摩,但回到主场5比0大胜翻盘;1999/2000赛季,不来梅同样在客场0比3落后里昂,但在主场4比0大胜晋级。不过西班牙迄今在联盟杯中未尝败绩,6个客场仅有3场丢球。

  开场仅2分钟,克洛斯对哈尔克的犯规就被黄牌警告。不来梅第4分钟就取得领先,西班牙人后卫中场回传力量稍小,阿尔梅达抢在托雷永之前面对出击的伊莱索斯挑射破门(进球视频)。但不来梅第20分钟遭遇打击,克洛斯左路突破托雷永时明显假摔,他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红牌视频)。第32分钟,迭戈开出角球,帕萨恩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两队上半场共27次犯规。

  第48分钟,纳尔多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西班牙人第50分钟扳平比分,里埃拉左路突破传中,莱因克扑救脱手,科罗12码处射入空门(进球视频)。这粒关键的客场进球让不来梅必须再入4球才能取胜。西班牙人第61分钟反超比分,路易斯-加西亚开出左侧角球,拉克鲁兹远点6码处头球破门(进球视频)。

  第64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再开角球,伊托12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阿尔梅达禁区左侧传球,迭戈14码处的左脚半凌空抽射被伊莱索斯没收。第68分钟,舒尔茨左路传中,纳尔多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延森和弗林斯都被换下,弗里茨第88分钟远射偏出。最终西班牙以总比分5比1淘汰不来梅,历史上第2次打入联盟杯决赛。

  不来梅出场阵容(4-3-1-2):1-莱因克;4-纳尔多,2-帕萨恩,27-舒尔茨,15-奥沃莫耶拉(46',28-申德勒);22-弗林斯(76',6-鲍曼),20-丹尼尔.延森(70',5-沃姆),14-亨特;10-迭戈;11-克洛斯,23-阿尔梅达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5-1) :1-伊莱索斯;3=戴维.加西亚,21-哈尔克,4-拉克鲁兹,19-托雷永;11-里埃拉(71',18-鲁菲特),20-科罗,8-萨巴莱塔(65',31-马丁内兹),14-伊托,10-路易斯.加西亚;23-塔穆多(79',28-朱里安)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