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孙继海五次德比之战 中国太阳战曼联几多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将在主场迎战曼联队,这场曼城德比意义非凡,如果曼联取胜而切尔西周日未能击败阿森纳的话,英超冠军将提前产生。某种意义上说,这场德比对于本赛季的英超走势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在加盟了曼城队开始征战英超以来,孙继海已经多次和曼联队场上交锋,对于激烈德比的厮杀,孙继海已经习以为常。历史上,孙继海和曼联有过五次交锋,成绩还不错,三胜一平一负。

  以下是孙继海参加历次德比战的回顾:

  

  第一次曼城德比:

  
回顾孙继海五次德比之战中国太阳战曼联几多经典
看死吉格斯

  2002年11月9日,曼城主场3-1击败曼联队,孙继海首发踢满全场,此前表现平平的曼城队主场大演神经刀,阿内尔卡首开纪录,随后高特连进两球,曼联仅仅依靠索尔斯克亚追回一球。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赛前表示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避免德比的失败,结果正是他的低级失误成全高特射进了决定胜负的第二个进球。

  第二次曼城德比:

  
回顾孙继海五次德比之战中国太阳战曼联几多经典
恶战老基恩

  2003年2月9日,曼城客场1-1逼和曼联。孙继海这场比赛中依然首发,踢满全场,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攻势凶猛,完全控制了局面,但小贝上半场助攻范尼得分以后,舒梅切尔上半场多次封杀了曼联的进攻,下半场结束前,赖特-菲利普斯传中,替补前锋高特头球攻破了卡罗尔把守的球门。

  第三次曼城德比:

  
回顾孙继海五次德比之战中国太阳战曼联几多经典
力抗斯科尔斯

  2003年12月13日,曼联队以3-1击败了曼城队,孙继海首发担任右后卫,踢满全场。曼城门将西曼无力阻挡红魔的猛攻,斯科尔斯独进两球,范尼锦上添花。不过曼城却射进了全场最精彩的一个进球,赖特-菲利普斯连过曼联三人后冷射得分打破了霍华德的球门。孙继海下半场第60分钟拉到吉格斯,被出示黄牌。

  第四次曼城德比:

  2004年3月14日,曼城队主场4-1击败曼联队,不过这场比赛是孙继海第一次无缘联赛德比战首发。由于曼城租借了比利时中后卫范布伊腾,基冈变阵后孙继海失去了主力位置,此前的足总杯迎战曼联队的比赛,孙继海也没有赢得出场机会。这场比赛中曼城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最终用孙继海换下西比尔斯基,孙继海加强了一下边路的防守。

  第五次曼城德比:

  
回顾孙继海五次德比之战中国太阳战曼联几多经典
紧盯鲁尼

  2006年1月14日,曼城队在主场以3-1击败曼联队,孙继海首发踢满全场,位置是右后卫。比赛中他多次和鲁尼,C罗以及埃弗拉交锋,比较好的完成了左路防守的重任。辛克莱尔,瓦塞尔和福勒相继破门,范尼进球为曼联挽回掩面。下半场主裁判本内特罚下C罗。

  (斯坦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