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留人行动"确定第一人 雷科巴峰回路转亦可能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3: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国米留人行动的第一步从塞萨尔开始。莫拉蒂和负责市场的副主席布兰科本周一同时确认:“我们跟塞萨尔向来都不存在问题。我们都希望他的经纪人快点到米兰来签约,对续约我们早就达成一致了。”合同将在本周四签订,塞萨尔将合同延续到2012年,届时他32岁。巴西人年薪略微提高,350万欧元。这标志国米正式放弃布丰。《米兰体育报》说:“塞萨尔和苏珊娜都去掉了一块心病,终于能在米兰落稳脚跟,展望以后的生活。”

  塞萨尔的喜悦在上周末庆祝夺冠时就有体现,儿子考特身着蓝黑

球衣在小禁区线上射点球,左脚劲射打入球门右下角,塞萨尔倒地没扑住球,冲儿子大笑。接着斯坦科维奇的儿子也来射点球,塞萨尔还是力不能及。  

  国米两个神奇替补前锋肯定留下。克鲁斯上周日打进赛季第7个联赛入球,和克雷斯波并列为本赛季三大赛场均有破门的国米人,在国米的133次出场里有52个进球入账,《米兰体育报》称之为“最强替补前锋”。克鲁斯合同明年到期,莫拉蒂透露将很快和他续约。

  雷科巴前阶段流露走人之意,但上周末角球直接破门打进本季联赛第一球后得到释放,他说:“美妙的夜晚。如果我身体没问题,又得到出场,明年我还会打进这样的球。如果我走了主席会高兴,那我就走,但我想我留下来,他会更高兴。”角球破门后,所有队友上来长时间拥抱雷科巴并为他做擦鞋动作。不过曼奇尼率先打了预防针:“出场时间少又表现出彩,很不容易!不过在国米这样的球队,不要想着有个稳固的主力位置。”   伊布拉上周到荷兰接受右膝盖手术,按计划将在6周后痊愈,加之克雷斯波和克鲁斯(上周日受伤下场)的伤病,下周国米同

罗马的杯赛决赛首回合仅阿德和雷科巴两个前锋,雷科巴的机会来了。

  和雷科巴不同,菲戈去意已决,不是几句话就能留住的。上周日庆祝时,圣西罗7万人高喊“菲戈,留下!”当晚莫拉蒂和菲戈一同参加电视节目,主席再次挽留,搞得菲戈一时哽咽难言,莫拉蒂马上道歉,“我不是想让你为难,是真心让你留下。”菲戈最后表示:“如果年轻5岁,我肯定继续高水平的足球生活。自到国米那天开始,我的生活一直很好,感谢主席和球迷。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国米早已开始寻找菲戈替代者,最有希望者是巴西的巴托。

  如果切尔西收回克雷斯波(切尔西有优先决定权),国米追求托尼没戏(传闻已和拜仁达成协议),菲戈又走人,前场必须再引进球员。莫拉蒂钦定卢卡雷利,“我要卢卡雷利,我想一辈子拥有他,他是绝对的冠军球员,每年他都能进很多球。”布兰科表示,卢卡雷利是在欧洲范围和意甲层面都能给球队保障的人,曼奇尼也认同。尽管利沃诺主席斯皮内利嘴硬,“他成国米人?不,要么他退役,要么把整个利沃诺都买走。”可国米和利沃诺的良好关系提高了交易的可能性,边后卫帕斯夸莱就是例子。媒体分析,卢卡雷利最低500万,斯皮内利除了钱还要几个租借球员。

  卢卡雷利本人绝对愿意,他周一出现在伦敦大学演讲台上,谈

意大利足球和文化。期间卢卡雷利表示对莫拉蒂的赞许感到高兴,称莫拉蒂是个真君子,“我从小支持利沃诺,国米是我第二喜欢的球队。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走人,只知道我对利沃诺已贡献了全部。”经纪人帕拉维奇诺透露,和国米尚未有联系。不过本周一斯皮内利刚把经理里奇赶走,加剧了各种矛盾,此前教练阿里格尼已被他赶走,这可能加速卢卡雷利的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