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唯一命门被一人护住 这次他和马尔蒂尼一样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3-0战胜曼联,当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之后,安切洛蒂松了口气,马尔蒂尼也松了口气。

  第一回合从2-1客场领先到被对方逆转,加利亚尼把原因归咎于马尔蒂尼和加图索的下场,经过了一周的治疗,加图索出现在了对曼联的首发阵容中,但马尔蒂尼的恢复状况却不理想,尽管赛前有这样那样的猜测,但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明确了马尔蒂尼不能出战的消息--这一次,不是烟幕弹。

  西多夫赛后坦言:“我唯一担心就是马尔蒂尼不能上场,但是他告诉我你应该放心。”是的,AC米兰还有卡拉泽。

  在赛前,安切洛蒂为马尔蒂尼的替身大伤脑筋,博内拉状态不错,但在欧洲

冠军杯上,他的表现太紧张,对安德莱赫特他自己“申请”了无谓的红牌,上一场顶替马尔蒂尼的发挥也令人失望;格鲁吉亚人则是状态问题,复出过早,状态迟迟不能恢复,10天前对卡利亚里的表现被很多媒体讥讽。不过因为对卡利亚里的红牌,卡拉泽得到了10天的休息。

  赛前的猜测众说纷纭,最终卡拉泽站在了内斯塔身边,这曾经是上赛季

AC米兰的“金牌防线”,本赛季却因为两人的伤病几乎很少联袂搭档。

  AC米兰的成功,主要来自中场的控制,但毕竟

曼联的控球率也有47.3%,在前场不可能一点机会都没有。

  奥多、内斯塔的表现一贯稳定,扬库今天也很专注,也许唯一令人担心的就是卡拉泽的状态,但开场之后,格鲁吉亚人进入状态很快。21分钟,扬库洛夫斯基由守转攻中被抢断,卡拉泽迅速补位,先是利用合理冲撞,一膀子撞歪了弗莱彻的重心,接着一个封堵,将弗莱彻的传中挡出了底线;54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前晃开空当一脚大力劲射,这一次又是被卡拉泽飞身挡出;68分钟,皮尔洛和西多夫前场配合失误丢球,C-罗纳尔多拿球就带,前场形成了二打二的局面,但卡拉泽在后腿中突然一个上步,将皮球从葡萄牙人脚下断下来,英国通讯社赛后给了卡拉泽7分,称“他让C罗在中路无可奈何”。

  全场比赛,卡拉泽的抢断只有这么一次,但禁区内解围达到了8次之多,如果一定要说不足,格鲁吉亚人的传球还没有完全恢复,长传球屡屡送给了对方后卫,成了大脚解围,不过相比于上轮的博内拉,卡拉泽的表现称职多了。

  “在马尔蒂尼的位置上,他的表现没有漏洞,就像在上赛季,在因为太多的伤病影响了状态之后,他完成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表现出他仍是球队未来重要的球员。”tgcom赛后给予了卡拉泽很高的评价。对于卡拉泽而言,这可以算是一个糟糕的赛季了,但救赎从现在开始也不算晚,马尔蒂尼说:“雅典之战?只要我的膝盖许可。”眼下之意,冠军杯决赛马尔蒂尼能否上场依然是疑问,这样看来,或许有更重要的任务等待着卡拉泽。

  (沈飞)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