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李铁打满全场 谢联1-0小胜完美收官(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7:10  新浪体育
预备队-李铁打满全场谢联1-0小胜完美收官(视频)
点小图观看视频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北部的预备队联赛中,谢联预备队在主场以1-0击败了维冈竞技预备队,完美的结束了本赛季的预备队联赛。中国球员李铁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并且踢满全场(点击观看视频)

  李铁此前因为受伤等缘故,本赛季只代表谢联参加了一场联赛杯的比赛。今年李铁参加了几场预备队的比赛,并且努力在争取恢复自己的状态。这场对阵维冈的预备队比赛,正是李铁恢复状态的好机会。

  

谢联预备队的主场比赛都安排在附近的小镇切斯特菲尔德,地点是切斯特菲尔德俱乐部的主场索特盖特球场。今天他们安排了李铁的担任本队的右后卫,过去李铁从来没有担任过这个位置。谢联预备队的队长是6号,法国中后卫索梅尔,他曾和孙继海在
曼城
队做过队友,在基冈时代还是主力。其他谢联球员基本上都是年轻球员。

  维冈预备队也基本都派上了年轻球员,李铁上半场比赛开始后表现的格外活跃,尽管不是右后卫出身,但是李铁还是凭借着经验,比较好的控制着比赛的局面。

  比赛第8分钟,李铁带球冲过中线投入进攻,但是却被对方后卫从身后踢倒,李铁一度倒地,但是他很快就站了起来,继续投入比赛。第11分钟,李铁直接长传,准确的找到了本队在右路迂回的10号凯利-诺顿。

  第16分钟,李铁争顶中和对手碰了一下头,但是他继续投入比赛。随后李铁有一次前插进攻,但是和预备队队友形成的配合并不是很默契。不过在第40分钟,李铁右路插上进攻,面对对方的防守,李铁试图带球内切,但是未能突破对方的防守。第43分钟,李铁前插,再次传禁区,队友接球后,未能形成破门机会。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李铁的位置并没有变化,依然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第60分钟,维冈队直传身后球,谢联中后卫塞克未能防守成功,对方几乎形成单刀的趋势,而李铁则及时的飞身铲球,抢先把球捅给了门将安内森,这也是李铁全场比赛中比较闪光的一次抢断。

  第66分钟,谢联门将开球门球出现了失误,李铁及时回撤,抢先得到球后回传排解了险情。第77分钟,谢联长传进攻,门前混战中一名球员捅射得分,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1-0。

  丢球后的维冈加强进攻,14号威廉姆斯被换上,李铁多次用头球解围的方式化解了对方的进攻。终场结束,李铁很有风度的和对方的球员以及女主裁雷内握手致意后离去。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切斯特菲尔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