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杯-卡卡拔头筹 AC米兰3-0曼联决赛再会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3:32  新浪体育
冠军杯-卡卡拔头筹AC米兰3-0曼联决赛再会利物浦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半决赛次回合开始第2场角逐,AC米兰主场3比0完胜曼联,并以总比分5比3逆转晋级,第10次打进冠军杯决赛。开场不久,卡卡射入个人本赛季冠军杯第10球,为他助攻的西多夫随后也攻入一球。下半时,替补加拉迪诺锁定胜局。5月23日,AC米兰与利物浦将在雅典奥林匹克球场争夺冠军,这也是2年前决赛的重演。点击观看视频

  这是曼联第127场冠军联赛,追平了

皇马的纪录。在双方此前交锋中,AC米兰3个主场全部获胜,而且没有1个失球。主场与英格兰球队11次交锋未尝败绩(6胜5平),曼联12次作客意大利,战绩仅为9负1平2胜,本赛季曼联5个冠军杯客场输了3场,仅在本菲卡和里尔获胜,不过AC米兰近几场冠军杯主场也战绩欠佳,小组赛0比2负于里尔,1/8决赛通过加时1比0击败凯尔特人,上轮2比2被拜仁逼平。

  点击观看:全场集锦 视频精编 全场录播 进球视频 米兰五型男

    视频-米兰曼联血雨腥风是谁掀起?还原竞技最野性画面

  首回合曼联3比2获胜,虽然客场0比0战平米兰就可晋级,但这个比分几乎不可能出现,红魔本赛季从未与对手互交白卷。利物浦与切尔西激战210分钟仅攻入2球,而曼联与米兰首回合90分钟就打进5球,曼联参加的近10场比赛出现40个进球,米兰的近10场比赛则有34球。曼联连续6场比赛不败,但只有主场对谢联没有失球,近18场比赛只有3场保持金身不破,上次客场不失球要追溯到2个月前对阵利物浦。

  安切洛蒂仍然排出单前锋阵型,欧战老枪因扎吉压过吉拉迪诺出场。赛前几小时,首回合膝盖受伤的马尔蒂尼宣布自己无法出场。卡拉泽首发与内斯塔搭档,安布罗西尼戴上队长袖标。而在曼联方面,维迪奇与费迪南德均伤愈随队出征,但费迪南德只坐在替补席上,维迪奇则首发出场,海因策回到左路替代停赛的埃夫拉,其他10名首发与首回合相同。

  米兰当天大雨如注,直到开球前还没有停歇。一开场,C罗左路玩出花式脚后跟传球,但直接送到奥多脚下。第75秒,卡卡趟过维迪奇突入禁区右侧,但他的低传滑出了远门柱。第3分钟,皮尔洛右侧任意球被破坏,西多夫在门前18米处劲射被范德萨托出横梁。第7分钟,奥多右路弧线球传中,卡卡在点球点处右脚凌空推射被范德萨没收。第10分钟,C罗左路强行突破,但米兰两名队员包夹,加图索将球断下。

  第11分钟,内斯塔中场右侧长传,西多夫禁区右侧头球回点中路,卡卡在门前16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球蹭草皮直窜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AC米兰总比分扳为3比3且客场进球占优!米兰本赛季冠军杯16个进球中,卡卡一人就打进10球!第16分钟,加图索从海因策脚下断球长传禁区,范德萨在因扎吉脚下将球救出。第17分钟,卡卡中路突破分球,皮尔洛在左侧距门22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

  吉格斯中路突破距门22米处左脚低射被迪达得到。但米兰随后完全控制了中场。第30分钟,曼联后防线连续犯错,海因策自杀性横传禁区,维迪奇停球一趟大脚破坏却不慎滑倒,皮尔洛右路断球冷静转身摆脱海因策,虽然他的底线传中被维迪奇顶出,但西多夫在禁区前沿控球连闪两名铲抢队员,在门前13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AC米兰总比分4比3反超!这是西多夫本赛季冠军杯第2球,也是他93场冠军杯的第8球。

  曼联传球失误频频,C罗则受到严密盯防,一拿球就有两人上前包夹。第40分钟,弗莱彻手球,皮尔洛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但支撑脚打滑将球射高。AC米兰第41分钟险些扩大优势,西多夫中路反击准确分边,奥多右路低传,因扎吉前点距门10米处推射偏出近门柱!加图索边线附近肩膀顶开C罗漂亮断球,引发看台欢呼。整个上半时,曼联只有吉格斯一脚远射打在门框范围以内。

  下半时一开始,皮尔洛左侧远距离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第48分钟,卡里克右路弧线球传中,但后点包抄的吉格斯没能直接射门。第53分钟,C罗前场左路横传被断,米兰打出快速反击,卡卡右肋突入禁区急停变线闪开维迪奇,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被范德萨神勇封出!

  曼联进攻大有起色,AC米兰则失误增多。第55分钟,加图索绊倒斯科尔斯,C罗在门前28米处右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底线。第58分钟,弗莱彻中路分球,C罗左肋突破被加图索阻截,比利时主裁判德布里克雷吹任意球,C罗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又打在人墙上。第62分钟,米兰后场直传,但范德萨出击到禁区外,抢在因扎吉前面将球破坏。随后,鲁尼将球分到右侧,卡里克在门前13米处右脚铲射偏出右门柱。第64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鲁尼前点转身射门打偏,但C罗右路得球外脚背传中,鲁尼后点倒挂金钟,但在奥多贴身紧逼下没有踢上。

  安切洛蒂首先换人,吉拉迪诺替下因扎吉。第70分钟,西多夫左路低传,卡卡在门前17米处左脚射门被维迪奇挡出左门柱。第72分钟,鲁尼带球遭到吉拉迪诺铲抢,主裁判德布里克雷没有中断比赛,C罗左路距门20米处匆忙射门偏出远门柱。第74分钟,安布罗西尼背后踩踏斯科尔斯,德布里克雷亮出首张黄牌。

  西多夫右腿受伤接受治疗。弗格森用萨哈换下奥谢,发出了放手一博的信号,然而米兰很快找到曼联后防的漏洞。第79分钟,安布罗西尼后场左路精准斜传,吉拉迪诺接球形成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AC米兰总比分5比3领先!这是吉拉本赛季冠军杯第2球。卡卡随后出现抽筋。加图索与对方发生争执吃到黄牌,C罗接着也被黄牌警告。安切洛蒂忙用卡福换下过于激动的加图索,卡卡在掌声中被法瓦利换下。AC米兰将3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AC米兰(4-4-1-1):1-迪达/44-奥多,13-内斯塔,4-卡拉泽,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84'卡福),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22-卡卡(86'法瓦利)/9-因扎吉(66'吉拉迪诺)。

  曼联(4-2-3-1):1-范德萨/22-奥谢(77'萨哈),6-布朗,15-维迪奇,4-海因策/24-弗莱彻,16-卡里克/7-C.罗纳尔多,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8-鲁尼。

  (马舸)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