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头号英雄“后院起火” 离奇巧合竟附体两代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菲尔德点球大战,门将雷纳扑出罗本和格雷米两脚轰门,成为利物浦淘汰切尔西挺进冠军杯决赛的头号英雄。可惜狂欢之后雷纳没过多久就开始头疼了,因为他回家之后发现家中被小偷洗劫一空。

  刚刚被胜利“冲昏头”的西班牙门将在走近加盟的一瞬间立刻清醒过来,眼前是一副被大肆掠夺过的景象。经过清点,一批高价物品被小偷带走,其中甚至包括他最爱的坐驾,一辆银灰色保时捷。据警方透露周三凌晨6点半发现雷纳车子的车牌,小偷烧了车牌后扔在公路上。

  警方估计盗窃案发生时间时周二晚上19点到周三凌晨0点45之间,而雷纳报案时间时1点45,如果他不是跟队友狂欢到凌晨才回家,说不定可以免去一场“后院浩劫”,至少能早点报案让警察早点出动。除了车子,雷纳还丢失了一些文件,珠宝以及娱乐设施。

  在点球大战中出劲风头接着家中倒霉,这件事情在

利物浦队中还发生过一次,巧合的是倒霉者竟是雷纳之前的主力门将杜德克。05年波兰人在伊斯坦布尔的
冠军杯
决赛中挡住舍瓦、皮尔洛点球,成为利物浦逆转米兰夺取欧洲冠军的功臣之一,06年他在度假时家里被小偷光顾,汽车、珠宝和足球奖杯不翼而飞。如今相同的事情发生在雷纳身上,先赢点球后丢家私,倒霉之外也有点神奇味道。(壹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