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战役小贝遗憾缺席 西西尼奥要为万人迷赢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后卫西西尼奥坚称他和他的队友们将竭尽所能,帮助贝克汉姆实现他的梦想-顶着西甲联赛冠军的光荣离开西班牙。

  贝克汉姆2003年加盟皇马后还未取得任何重大比赛的荣誉,现在获得西甲联赛冠军是他唯一的机会。

  西西尼奥要帮助小贝实现他的目标,“我们一直认为贝克汉姆是伟大的球员,不仅仅我还有我的队友们都这样看。”这位巴西人说道“我们知道赛季结束后他要离开了,我们要充分利用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因为他想拥有一个和球迷们一起欢庆的冠军,我们必须尽力训练和赢得每一场比赛,那样我们就会实现目标。”

  周三将满32岁的贝克汉姆,在复出之后一直有上佳表现,最近的两场比赛帮助

皇马击败瓦伦西亚和毕尔巴鄂竞技。

  要赢得冠军皇马必须在仅剩的六场比赛中填平与巴萨的两分差距,然而贝克汉姆累计黄牌将缺席周末与第二名塞维利亚的重头戏。西西尼奥承认失去贝克汉姆是一个打击,但是皇马能够填平这位前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缺席的损失,他说道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贝克汉姆的黄牌本不该得,我们当时并没有拖延时间,毕尔巴鄂的队员离球太紧,我们请求裁判要求他们离球远一些,而裁判错误的理解,向贝克汉姆出示了黄牌。(老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