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放弃布冯锁定高薪替身 暗已为克雷斯波定下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冠军是今年必不可少的东西,而如果冠军杯也一并到来,那会是锦上添花。冠军杯当然很重要,不过,只能算是锦上添花……”

  在曼奇尼接受媒体采访作出类似的表态的24小时之后,接受著名电台Play Radio的采访时,莫拉蒂作出了以上重申:“关于冠军杯,我们明年会继续努力,为了这个目标,我们需要加强自己的实力,从而胜任冠军联赛的争夺。”

  国际米兰即将迎来百年庆典,在这样的关键年头,莫拉蒂不可能放任夏季市场的机会流过而不对国际米兰球队进行更加重要的加强。几乎所有人都相信,今年的夏季转会市场国际米兰必然将做成重磅交易。在不久前外界还几乎确定布冯将成为今夏国际米兰带来的最大惊喜,然而《米兰体育报》却披露,布冯加盟国际米兰几乎已经没有可能,这次国际米兰放弃布冯的信号和当初AC米兰放弃意大利国门的信号几乎如出一辙:球队的主力门将和俱乐部顺利加薪续约。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主力门将朱利奥-塞萨尔已经同同俱乐部续约完毕,巴西人获得的是一份为期5年,年薪达到350万欧元的新合同。

  “我们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出色的门将,因此,布冯并不在在我们的目标范围之内。”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莫拉蒂如是表示:“我看报纸上说我有购买布冯的打算,不过我在此向你们保证,事实并非如此。”

  根据新的合同,塞萨尔将为国际米兰效力直至2012年,此前塞萨尔曾经向国际米兰提出,如果续约,自己的年薪应该与AC米兰的迪达基本持平,也即是达到400万欧元,而《米兰体育报》透露说,塞萨尔新的年薪水平尽管不到这个标准,却也相差不了太多,预计巴西人现在至少每赛季能从国际米兰获得350万欧元的薪水。

  在等待冲刺全新赛季的同时,渴望继续创造莫拉蒂时代辉煌的国际米兰主席正在紧锣密鼓的忙碌于为球队增添实力。在接受采访时,莫拉蒂直言不讳的表示,如果有可能,他希望将利沃诺前锋卢卡莱利收入囊中。

  “如果有可能,我真希望卢卡莱利一辈子都归国际米兰。我认为他非常出色,是个出色的球星。他不停的进球,年复一年。”国际米兰俱乐部的经理布兰卡也从侧面印证了老板的眼光,在布兰卡看来,卢卡莱利是征战联赛和

冠军杯赛的最理想人选。

  也许不日卢卡莱利即将披上国际米兰的战袍。对于莫拉蒂的选择,曼奇尼已经点头认可,利沃诺主席斯皮内利也已经开好了条件:500万欧元外加两名租借球员。国际米兰和利沃诺的关系一向不错,之前国际米兰和利沃诺已经在青年队球员帕斯夸莱上做成过一笔交易。如今还没能让国际米兰下决心和利沃诺进行最终确认的最主要原因是克雷斯波。国际米兰俱乐部还仍然在等待着来自伦敦方面的最后消息。如果切尔西决意要回克雷斯波,那么卢卡莱利加盟国际米兰一事就会很快被提上正式议程。

  不过尽管莫拉蒂眼睛放在卢卡莱利身上,心里却没有忘记伊布拉西莫维奇。在上周日联赛3-1战胜恩波利之后,当莫拉蒂在梅阿查球场和众多球员球迷共同庆祝赛季冠军的时候,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的莫拉蒂表示:“这个赛季能够如此出色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们有了伊布拉西莫维奇。”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