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尼:已告诉卡卡皇马的不好 莫拉蒂没回复我祝贺短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冬季转会期间拥有了罗纳尔多的AC米兰如今已经焕然一新。自从在2月11日对利沃诺的比赛中作为AC米兰的球员首次登场亮相以来,在罗纳尔多已经出场的13场比赛中,AC米兰总共获得了32分,傲居意甲榜首,本赛季联赛冠军国际米兰在这13场比赛中获得30分,名列第二,拉齐奥和佛罗伦萨分别获得了28分,目前名列本赛季联赛第二名的罗马在这期间只获得了23分。

  罗纳尔多身上永远不缺谈资,在他1月底刚到米兰的时候,话题的焦点集中在他肥胖的身体和体重上,随后,外界纷纷猜测他现在是否还保持着一如当初的水准,是否能够迅速的重新融入意甲联赛。上面的数据表明,不到三个月的时间,罗纳尔多已经打消了外界关于自己的技术体能上的担忧,不过,在他身上,仍然有其他的话题可挖。

  在上周末比赛结束后,罗纳尔多应邀出席了《慢镜头》节目。对于目前已经登至联赛第三名位置的

AC米兰的表现,罗纳尔多无疑非常满意,接下来,他认为AC米兰的目标应该全力以赴放在夺取冠军杯上。

  “如果我的队友们能顺利去雅典参加决赛并夺得最后的冠军,那么无疑我们的假期就能更长一点……”

  在加入AC米兰之后,罗纳尔多认为自己毫无疑问地遵守了作为球员的职业准则:“才刚刚两个多月,我就已经开车跑了8000多公里,几乎完全是用在往来米兰内洛训练基地的路上。我不由自问:像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他们,简直难以想象他们每天为了往返训练基地,在职业生涯中究竟一共跑了多少公里。”

  在AC米兰,罗纳尔多感觉自己回到了家:“我很喜欢这里,希望能够在这里呆尽可能长的时间。我非常期待着参加冠军联赛,我实在是太怀念冠军联赛了。”

  在穿上AC米兰的球衣之后,罗纳尔多已经为球队攻入了7个进球,不过在他看来,还远远不够:“这赛季我要踢进12个球,我和几个朋友已经打过赌了。和托蒂并肩比赛?我很愿意,不过我去过的地方已经太多了,最好还是他到米兰来好了。”

  在上周中曼联对米兰的比赛之后罗纳尔多曾经说过C-罗纳尔多非常强大,不过现在在他看来,自己的搭档卡卡更加出色:“卡卡简直太棒了,比起C-罗纳尔多来,他在比赛中更加关键,能够起到确定性作用。C-罗纳尔多的个人技术数据不错,不过卡卡的实际作用更明显,他总是能够有射门。”

  不久前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罗纳尔多曾公开表示,希望

皇马打消染指卡卡的念头,并且确信卡卡不会对来自西班牙的邀请动心。如今看来,他的信心似乎和他用亲身经历对卡卡的竭力劝阻不无关系:“卡卡绝对不可能会去皇家马德里的。我已经给他讲了些关于皇马那边,还有他们的主教练的事情……”

  如今看来罗纳尔多对卡佩罗的怨恨似乎永远不会解开:“我很希望当初我能有更多的上场机会,不过当我认识到他是怎样一个人,我觉得这非常困难。我跟他没有任何交情可言,从来没有过。他是个太过严肃的人,不苟言笑,只知道工作。对我来说,我希望和教练有一种更人性化的关系。我希望能够多上场,不过他却并不打算指望我。除我之外,卡萨诺也属于已经被他彻底遗忘的一个。”

  尽管对卡佩罗和皇家马德里怨念颇多,不过对于之前的主席莫拉蒂,罗纳尔多却表示自己仍然没有忘情:“如今

国际米兰的球员们终于能够庆祝夺冠,我非常为他们高兴,不过我现在是AC米兰的球员。我用手机给莫拉蒂发过祝贺短信,不过他没有回复。”

  AC米兰现在上下一心想获得罗纳尔迪尼奥加盟,卡卡也曾利用一切机会向罗纳尔迪尼奥进行劝说,自己也曾经在合同在身的情况下顺利从巴塞罗那‘叛逃’的罗纳尔多表示:“我不相信巴萨真的会将他卖出,不过俄如果我能在这件事上为俱乐部尽点力我会很荣幸:我们的合同条款差不多,毁约金不是小数目……”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