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亚利解析米兰如何克曼联 道出红黑军今夜两关键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AC米兰将在圣西罗迎来曼彻斯特联队,在第一轮客场3-2告负的AC米兰将在自己的主场同来访的曼彻斯队联队一决生死。曾在意甲多家老牌俱乐部效力过的意大利前国脚,老牌前锋维亚里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相信:“迪达和卡卡必将在本场比赛中起决定性的作用,他们两个的表现将带领AC米兰进入决赛。”

  维亚里说:“米兰对曼联?从体能的角度来说米兰的主力球员们几乎状态完美,我肯定马尔蒂尼和加图索也会及时复出。不过他们的精神状态也非常好。这赛季他们的表现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他们从大量扣分出发,现在却已经在联赛中坐稳下赛季参加欧冠资格的位置。而在冠军杯比赛中他们现在正朝着最后决赛冲刺,我觉得他们这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随着米兰主力后卫的回归,他们在后卫线的稳定性大大加强。我想迪达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将起决定性的作用,就好像几年前他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布冯时那样,明天他还会做有精彩的表现。”

  维亚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至于米兰的前锋线,罗纳尔多无法上场,我认为在这种时候卡卡肯定会成为决定生死的重要球员。西多夫也是个出色的球员,不过他还不是一名卡卡这样的得分能手。吉拉蒂诺可能会替补出场,不过他必须从一开始就保持好上场状态,终场前的30分钟也是非常重要的。”

  维亚里表示,迪达和卡卡很可能会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不过米兰如果想要顺利胜出,还有另外一个必不可少的先决条件:“米兰需要让因扎吉首发出场,如果要我来打这场比赛的话——当然很可能我的看法并不正确,我会让两名中场稍微撤后,锁死位置。因为

AC米兰的两个边翼的状况无法让他们毫无后顾之忧的前冲,不过我会把皮尔洛的位置稍稍提前一些。他是天生的前腰,把他的位置提前能够在大禁区之内创造不少机会:他能助攻因扎吉、助攻卡卡、还能从外围远射……AC米兰应该将他提前从而创造更多的选择机会。与此同时应该把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安排在后卫之前。”

  维亚里觉得,圣西罗之夜有可能会因为因扎吉的进球而沸腾,不过真正决定全局的人是卡卡:“因扎吉的作用在于最后的关键一击,然而卡卡才是真正身负重担的人,和AC米兰比起来,

曼联的选择则多很多,吉格斯、鲁尼、C-罗纳尔多还有斯科尔斯……至少有四名球员都能自己拿球然后直冲球门。从这点来看我觉得红魔更有优势。米兰的优势在于他们坚固的后防线:英国人的球队吃了太多球员受伤的苦头,这种时候他们多少会有所保留,肯定会犯一些错误。”

  “马尔蒂尼的回归对于球队的作用无疑是重要的,如果他在场上,队员们会觉得更加安心。他有经验,能够威慑对手,他就是稳固球队的定心丸。不过他必须要百分之一百在状态才行,这场比赛将会是对后卫队员极大的挑战。这场比赛和上周老特拉福德的客场比起来,球队内部表现的决定作用会更加重要。如果是我指挥比赛,我会希望他们保持逐步调,踢得更加耐心,我肯定曼联在比赛中肯定会出错误,米兰需要等待并抓住这种机会。等他们遇到这种机会的时候,一定要立刻抓住时机将机会转化成战果。”

  (加里波第)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