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大门迪达仅值71欧? 安切洛蒂祈祷马尔蒂尼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5: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71欧元!这是意大利网站上对AC米兰门将迪达的拍卖价格。71欧元甚至比不上卡卡一只袜子的价格,这多少反映出米兰球迷对于迪达有多失望,“尤文图斯说了布冯是非卖品”,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的话让大家明白米兰是因为买不到好门将才与迪达续约。

  半决赛首回合,迪达第一个失球站在门线上不出击,第二个失球出击太慢,第三个球移动太慢,几乎三个失球都与他有关系。现在全世界教练都知道,迪达是从来不出击的门将,如果站在门线上扑救,迪达的水平世界一流。不过要说对高球的判断和出击,迪达连三流都算不上。上周五米兰的股东大会上,一位股东公开发难,“如果一定要迪达留下,他就必须转行,我看圣西罗的除草工作他肯定能胜任”。如此讥讽一名门将实在有些过分,安切洛蒂表示:“我只要让他上场就说明我信任他,这点没有人能干涉”。

  除了迪达,米兰球迷还担心马尔蒂尼的伤,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他能在今夜出场,“如果马尔蒂尼没有问题,那就万事大吉了。这样的比赛不光靠身体和技术,要需要经验,我们球队没有人的经验比他丰富”,安切洛蒂说道。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