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预-里斯本竞技1-0胜本菲卡 于大宝首发打满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06-07葡超预备队联赛决赛阶段比赛正式拉开战幕,在第一阶段中排名前四的本菲卡、波尔图、里斯本竞技和博阿维斯塔通过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决出本赛季的冠军。在第一轮比赛中,本菲卡预备队客场0-1不敌强敌里斯本竞技预备队,中国球员于大宝作为客队首发前锋出场,打满90分钟。

  在第一阶段上一次的双方交手中,里斯本竞技同样以一个1-0战胜本菲卡,因此坐镇主场的里斯本竞技预备队踢的非常有信心和气势,频频威胁本菲卡预备队后卫线。而本菲卡预备队在客场踢的明显有些紧张,而且前锋过分依赖于大宝一个点,导致于大宝被对方后卫牢牢盯紧。

  上半场第37分钟均势被打破,主队7号若奥-马丁斯为主队先拔头筹,丢球后的本菲卡预备队有些着急,下半场也发动了一些有威胁的攻势,但是由于进攻点有些单一,始终没能敲开对手大门。而比赛最后阶段于大宝和锋线搭档萨密同时出现体能问题,最终本菲卡预备队客场0-1惜败对手,在决赛阶段循环赛中暂时处于不利位置。(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