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尤文客场2-0胜保持7分优势 萨拉耶塔包办2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22:57  新浪体育
意乙-尤文客场2-0胜保持7分优势萨拉耶塔包办2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乙第30轮补赛开始9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弗罗西诺内,萨拉耶塔包办2个进球,其中包括补时阶段的50米长途奔袭。在稍后结束的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1比0小胜阿尔比诺莱菲,尤文领先优势维持在7分。

  本轮原定3月中旬进行,但因尤文大批国脚参加国家队赛事而改期。这是尤文连续3个客场的第2场,弗罗西诺内目前排名中下游,但保级没有太大问题。德尚排出三叉戟阵型,萨拉耶塔打中锋,马尔基奥尼与帕拉迪诺策应。

  开场3分钟,主队后卫帕加尼出现失误,马尔基奥尼右路断球传入禁区,无人盯防的内德维德点球点处左脚射门偏出右门柱!随后,弗罗西诺内中场洛迪在门前30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第11分钟,内德维德左脚远射偏出底线。第14分钟,卡莫拉内西外围劲射同样打偏。第17分钟,卡莫拉内西妙传,萨拉耶塔控球单挑巴西门将萨皮诺,但他的射门被对方扑出,跟进补射又被封出!

  泽比纳不满裁判吃到黄牌。莱罗塔列不慎被队友布姆松击中脸部,鼻子鲜血直流,到场边接受医治,尤文暂时10人作战,4分钟后他回到场内。第35分钟,内德维德传球,卡莫拉内西的单刀又被萨皮诺化解!第41分钟,弗罗西诺内前锋卡斯蒂略突破布姆松,切入禁区右侧传到后门柱,好在泽比纳将球破坏。

  下半时开始1分钟,内德维德禁区前沿右脚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第48佛,马尔基奥尼禁区外起脚,萨拉耶塔在门前8米处截球却被判越位。内德维德随后的大力射门又被萨皮诺没收。弗罗西诺内队长安东尼尼放倒内德维德吃到黄牌。皮耶罗开始热身,并在第58分钟换下帕拉迪诺。几乎与此同时,

尤文图斯进球了!内德维德左路突破传中,此前表现出色的门将萨皮诺出击失误,卡莫拉内西飞身右脚垫射空门没有打正,但萨拉耶塔门前3米头球砸进,1比0。

  尤文领先后继续进攻,弗罗西诺内同时换上德迪奇与迪纳尔多。尤文则用青年队队长维尼图奇换下卡莫拉内西。刚出场的波黑前锋德迪奇与莱罗塔列接触摔倒在禁区内,他向裁判抗议却吃到黄牌。第77分钟,萨拉耶塔在中场铲倒德迪奇,也被黄牌警告。马尔基奥尼被基耶利尼换下。补时阶段第2分钟,门将萨皮诺冲出禁区开大脚,萨拉耶塔断球通过中场,在禁区前沿加速趟过丹东尼,面对回到禁区的萨皮诺,门前12米挑射将比分锁定为2比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4球。

  尤文图斯(4-3-2-1):1-布冯/27-泽比纳,30-莱罗塔列,18-布姆松,14-巴尔扎雷蒂/16-卡莫拉内西(70'维尼图奇),15-马尔基西奥(80'基耶利尼),11-内德维德/32-马尔基奥尼,20-帕拉迪诺(58'皮耶罗)/25-萨拉耶塔。

  (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