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称战胜塞维利亚就能夺冠 埃默森:我们比巴萨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21:4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5月1日电“银河舰队”皇家马德里队自2003年欧冠联赛之后就再也没有品尝过冠军滋味了,但这次他们觉得离冠军不远了,只要能在周末西甲联赛中战胜塞维利亚队,就能够终止尴尬的“无为”状态。

  皇马6日将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后者目前以一分优势领先皇马排在巴塞罗那队之后,居西甲联赛积分榜第二位。下一轮,巴萨将客场对阵排在倒数第二的皇家社会队。

  1日出版的《马卡》杂志预测,近来客场战绩不佳、状态甚不理想的巴萨将在皇家社会的主场阴沟翻船。

  因此,如果皇马能战胜塞维利亚,而巴萨果然没能在

皇家社会身上全取3分的话,那么皇马就将在还剩5场比赛的情况下至少追平目前比自己多2分的巴萨。

  “一切都很完美。现在我们踢得比巴萨和塞维利亚都要好,我们能够赢得冠军,”皇马的巴西中场埃默森在接受《马卡》杂志采访时说。

  “我们正为冠军而战,”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说,“全队都相信我们能赢。”

  不过,仅仅半个月之前,《马卡报》的在线调查显示,有七成人认为巴萨将成就三连冠,而各大媒体也把巴萨列为最有希望夺魁的球队。当时,后者以4分优势领跑

西甲。(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