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预备队决赛阶段迎德比战 于大宝:争取恢复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9: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30日讯(记者杜金城)葡萄牙当地时间5月1日下午,葡萄牙预备队联赛将要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于大宝所在的本菲卡预备队将要迎战同城对手里斯本竞技预备队。两队在第一阶段的交手中,本菲卡一球落败。于大宝表示要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取得最后的冠军。

  决赛阶段的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即联赛前四名:波尔图、本菲卡、里斯本竞技、博维斯塔。谈起对手的情况,于大宝表示:“四支队伍都很有实力,冠军最后落入谁的手中还很难说。”由于决赛阶段的比赛采取循环交手,所以每支队伍都要进行6场比赛,冠军要靠最终积分多少来决定。在于大宝签约一队的时候,本菲卡俱乐部的总经理就表示,希望大宝能够用预备队联赛的冠军为自己第一阶段的生活和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于大宝自己也表示:“获得预备队联赛的冠军是我目前最大的心愿。”

  但摆在于大宝面前的困难也不小,在受伤休息一个月后,目前大宝的状态并不理想。虽然作为替补参加了第一阶段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但用他自己的话说:状态非常一般。“留给我恢复的时间太短了,这两天一直在抓紧锻炼,争取比赛开始的时候能够恢复到最佳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