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宣布舍瓦因伤缺阵 亲手为米兰复仇心愿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切尔西就将带着1比0的比分出现在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虽然握有1球的优势,但是做客蓝军仍然不能说稳操胜券。另外,赛前从切尔西方面传来消息,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2年前的伊斯坦布尔,舍瓦与AC米兰在冠军杯决赛上被利物浦逆转,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这一次他原本有机会在安菲尔德见证自己现在的球队淘汰红军,并再次挺进决赛的一幕。然而阻挡了核弹头的脚步,据悉,舍瓦根本没有随队前方利物浦,而同样因伤缺席的还有中后卫卡瓦略以及德国中场巴拉克。前者是在上周对阵博尔顿的联赛中受伤,比赛之后,穆里尼奥就表示这位“赛季最佳中后卫”将缺席对阵利物浦的比赛,而巴拉克是在和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被铲伤的,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巴拉克将进行手术,而本赛季剩余比赛能否出场到目前为止仍是未知数。

  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边锋罗本将肯定出现在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中,不过能否首发出场,现在并不确定。

  本赛季,伤病成为了切尔西的头号敌人,切赫、特里、库迪奇尼、卡瓦略、巴拉克等人相继受伤,都影响了切尔西各条战线的发挥。

  附切尔西队出征

利物浦队的名单是:

  切赫,库迪齐尼,希拉里奥;阿什利-科尔,马克莱莱,埃辛,兰帕德,博拉鲁兹,乔科尔,德罗巴,米克尔,格雷米,罗本,布里奇,迪亚拉,费雷拉,卡劳,赖特-菲利普斯,特里,莫拉莱斯。

  (刘峰/切尔西官方网站)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