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拜仁竟被兼职前锋击溃 德甲诸侯割据谁捧最后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这是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门兴的普鲁士公园球场的记分牌上显示了另外一场比赛的比分:拜仁1比2汉堡。这本来是给门兴球迷了解其他保级对手状况的,但对与斯图加特的主帅费来说也很有用。费看了看记分牌,然后跑到场边冲球员大喊了起来。此时斯图加特1比0领先门兴,只要将胜利保持到最后,他们就能甩开拜仁的追击,确保自己冠军杯的席位。甚至在获胜之后他们还可以用更高的准求:夺冠!

  上半场门兴的表现更好一些,斯图加特队在进攻上显得没有动力,但他们很好地组织了防守,球队表现出了成熟和耐心的一面。在对手几次没有把握住良机的情况下,将比赛带入了下半场。下半场斯图加特加强了场上的逼抢,不再给门兴进攻的空间。主帅费用达席尔瓦换下了劳特,来增加前场的组织能力。

  达席尔瓦并没有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不过

斯图加特却抓住了一次机会打破了沉闷的局面。希策尔斯佩格中场准确的直传,穿透了门兴的后防线,希尔伯特迅速跟上,面对出击的海默罗特,他将球搓向远角,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的第六个进球,而这只是他第一年参加甲级联赛。希尔伯特说:“这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我从未想过事情会发生得这么快。”

  在他的第一个赛季中,他成为了斯图加特的绝对主力,球队即将获得

冠军杯的资格,甚至可能成为冠军,更惊人的是他还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尽管只是因为众多主力球员伤病而临时替补,但也证明了他能力受到的认可。他最初的位置是右边前卫,他的技术和大局观都被认为与老国脚施奈德颇为相似,被称为施奈德的接班人。不过在斯图加特最近的比赛中,他被主帅费推上了锋线,进攻天赋得到了更多的发挥,最近四场比赛中已经打进了三个球。

  由于沙尔克的失利,斯图加特与榜首的距离大为拉近,现在他们看到了夺冠的希望。中场希策尔斯佩格说:“只要我们拿下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我们就有机会成为冠军,现在一切都是可能的。”经理黑尔特一向都认为本队能够成为双冠王:“我们现在的机会很好,球员们无论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达到了最佳状态。”就连一贯低调的主帅费也开始谈论冠军的可能:“我们必须集中精力赢下所有的比赛,这是对球员的考验,只要我们像今天一样表现,冠军就有可能属于我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