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智利德比"先进山门为大 "干掉皮萨罗"沦为笑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3: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德比中的德比。在智利很多人都打开了电视机关注着罗马与拉齐奥的较量,因为皮萨罗和吉梅内斯在意大利首都上演的第一场智利德比。

  如今共同在罗马城生活了三个多月,两人却从没见过面。吉梅内斯解释:“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因为我们住得很远,大卫也总特别忙。这次正好是个机会。”在奥林匹克,两人确实也找到了面面相对的机会,结果是后辈打倒了前辈。上半时尾声,吉梅内斯在中场附近跟对方的争抢中毫不示弱,将齐伍和皮萨罗一同放翻在地。曾有记者问过皮萨罗,“相比吉梅内斯,你是否认为你给罗马城带来得更多?”他回答说:“不能这么说。我比他开始得早,上半赛季同老东家特纳纳的争执影响了他。他会给拉齐奥带来更多满足。”

  吉梅内斯18岁就到了

意大利,加盟拉齐奥前,吉梅内斯在丙级队特纳纳和
佛罗伦萨
效力过。由于东家特尔纳纳总期待从他身上向豪门狠敲一笔,吉梅内斯也遗憾地错过了多次进军大球会的良机。作为很多人眼中的新皮萨罗,吉梅内斯期待在直接对话中战胜前辈已久。1月份时以租借身份来到拉齐奥时他表示:“最大挑战是在德比中干掉皮萨罗。”

  这绝非易事,相比之下,他的表现还是要稚嫩一些。终场前,他肘击佩罗塔逃过了裁判的眼睛。下半时刚开始,他曾有一次不错机会,穆塔雷利横传,他在禁区线附近的打门被梅克斯在门前用身体挡出。全场皮萨罗传球60次(6次失误)是全队最多的,而吉梅内斯只有21次。第46分钟,皮萨罗在门前25米开外的任意球射门稍稍偏出。全场结束前,皮萨罗抓住球队最后一次机会,禁区前沿横向带球被对手绊倒,他随后主罚的任意球被佩鲁济得到。

  这是27岁的皮萨罗第二次体验

罗马同城大战,上回合他是队中为数不多表现合格的球员。应该说,他在罗马的第一年非常顺利,除了频率过高的黄牌:出场43次收到14张黄牌,平均3场1个。不过他还是赢得了俱乐部的心,罗塞拉希望从莫拉蒂手中彻底将其买下,这意味着她起码还要再支付650万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