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德比前竟与修女队热身 主帅跳喷泉竟是修女主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3: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斯帕莱蒂对罗西,制造了本赛季最精彩意大利足球的两位教练再相碰,不分胜负。斯帕莱蒂的复仇没成功,罗西定义的本赛季最重要比赛也没拿下。

  斯帕莱蒂对本场的定位只是引言:“这场比赛就像一本书。本赛季两队都叙述了太多故事,现在需要我们翻过从前一页,在奥林匹克打出最漂亮的足球,证明罗马足球的美妙。”有趣的是他随后讽刺甚至带点侮辱成分的挑衅,“罗西还想跳水?好吧,这次可别告诉我们喷泉的名字。”

  据说首回合交锋前罗西就宣称获胜后要跳进贾尼科洛喷泉,有些

罗马球迷马上在喷泉里撒尿,然后看着罗西跳进去大笑。斯帕莱蒂何止对罗西的庆祝不屑,“我怎么庆祝?回家!跟我儿子一起吃饭。”

  罗西如何回击?“我是教练,不是江湖卖艺的,只知道吆喝。我没做任何超出分内的事,只是认真准备德比。”是的,本场德比前,罗西比首回合低调得多,但观察细节的话,可以发现罗西在严格重复着首回合前的一切准备,算是一种迷信吧。首先,赛前一周只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周二有了,上周六原定的取消!其次,要求所有球员不准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再次,周中友谊赛选择修女球队贝雷蒂为对手,她们都是地道的拉齐奥球迷。这次在1500个球迷面前,拉齐奥10比0获胜。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罗西和修女宝拉仍有约定。罗西和宝拉是好友,几乎每个周四罗西都到宝拉家吃晚饭。去年12月罗西跳进喷泉,就是宝拉的提议,哪个喷泉也是宝拉指定的。这次两人对媒体都保持沉默,但不知媒体从何处得知,宝拉的提议是让罗西穿小裤衩长跑,而后以花哨的动作再跳进喷泉一次,学跳水运动员。可惜拉齐奥没赢球。

  本场,罗西那件习惯的灰色风衣没穿在身上。熟悉拉齐奥的人都知道,那是他的幸运风衣,此前8连胜时他都穿着,即使亚平宁升温进入初夏,罗西仍不放弃。上轮输给

佛罗伦萨,穆图进球时,罗西悲观地脱掉风衣。有人打趣道,如果他不脱,结果可能不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