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维利亚为联盟杯做出最好铺垫 4月春意中属他最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塞维利亚是整个四月份里最忙碌的球队,从4月1日到29日他们一共打了9场比赛,自3月底的国际比赛日后,安达卢西亚人就始终保持着每隔三四天就要踢一场比赛的高强度。拉莫斯很清楚自己的球队需要休息,但三冠王的梦想让他们无法停下脚步,尽管上周四联盟杯半决赛首回合0比1不敌奥萨苏纳,但上周末在联赛中3比1轻取西班牙人,塞维利亚对联赛冠军的渴望仍在继续。

  塞维利亚人很幸运,他们的对手西班牙人同样要分心欧战,一周前西班牙人刚刚达到保级的理论分数42分,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力拼塞维利亚,面对西班牙人的替补阵容,塞维利亚几乎是享受了一堂半场进攻练习课,若不是西班牙人的门将卡梅尼表现出色,塞维利亚上半时就该结束战斗,45分钟的比赛过后,塞维利亚已经9次攻门,其中7次都制造了威胁,而西班牙人整个上半时竟没有1次打门。

  塞维利亚开场就占据主动,第4分钟,德拉古蒂诺维奇禁区外射门造成卡梅尼脱手,奥西奥补射差点洞穿对手大门。第11分钟,阿尔维斯小角度打门偏出。第12分钟,普埃尔塔左路传中,科尔扎科夫的射门被卡梅尼封堵。

  第18分钟,科尔扎科夫鱼跃冲顶稍正但力量很大,可惜还是被卡梅尼牢牢抱住。第22分钟,马雷斯卡禁区弧顶处妙传,切万顿禁区边缘抽射又被卡梅尼扑出。第30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弧附近制造任意球,巴西人亲自主罚打高。第37分钟,切万顿又浪费了阿尔维斯一次精彩的传中。第39分钟,科尔扎科夫终于破门,但却被裁判示意越位在先。卡梅尼是全场最忙碌的球员,而西班牙人上半时就用了两个换人名额,塞兰和若纳塔斯不到30分钟时就先后因伤退场。

  和上一轮大胜毕尔巴鄂一样,郁闷了45分钟的塞维利亚下半时开场就连续进球。第50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科尔扎科夫后点头槌被扑出,普埃尔塔补射打破僵局。仅过了3分钟,切万顿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绊倒,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乌拉圭人顺势倒地扫射让卡梅尼猝不及防。2比0的比分基本宣判了西班牙人的死刑,但塞维利亚后防线一次疏忽,让科罗米纳斯反越位成功,后者在第60分钟扳回1球。第74分钟,塞维利亚前场右路掷出界外球,马尔蒂倚住防守球员转身左脚抽射命中死角。塞维利亚最终毫无悬念的全取3分,安达卢西亚人可以带着轻松的心情准备本周对奥萨苏纳的逆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